小学生车队要带孤影飞,看到孤影V10账号后!这反应绝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30日

在王者荣耀中,玩家的年龄层次不同,由于要接纳新玩家,王者荣耀推出了健康系统,让许多学生认真学习,适度游戏放松。而最近孤影在直播中,本来要带路人组排,结果误入了小学生车队,本来小学生还信誓旦旦地保证要带孤影Carry,结局却很意外。

这局游戏孤影误入后,小学生的声音实在太清脆,开局前就是表示这不是他的主号,把这个V10搁着就行了,他要带孤影飞,绝对随便赢,让孤影也是哭笑不得。而孤影也想看看这位带V10随便赢得小学生实力到底如何,留在了车队中,静等着这位小朋友如何Carry。

孤影装作这个号找一个实力强大的打野,估计这位小朋友是要在同学面前炫耀,所以一直在套话。而这位小学生接下来的发言直接让孤影笑了,小学生说自己战力1W8,还叫其他的玩家别说话,他就要这个V10的老板,实在是太有钱了。孤影为了矫正这位小学生的思想,决定认真游戏。

前期,孤影的这些路人队友也是不断教孤影做事,叫孤影如何使用技能,而小学生也是一直叫孤影A。而孤影也是在上路,表演了一套三技能配合狙直接秒杀掉对面的猴子,引来了路人们的夸赞,而小学生支援的语言也实在是太好笑,“你怎么到处都是闪现,我没闪现”。

而中期,孤影也是凭借着拿了几个人头后,优势非常大,无论是狙击的命中率还是伤害,都让对面有些看不懂了。而小学生也是全程在说话,孤影随后也是让给了他一个人头,两人交流也很多,但小孩一直在与孤影唱反调,要给V10账号打分,但被孤影给拒绝了。

赛后,这位鬼谷子的评分垫底,看到孤影的战绩也是羡慕不已,而且由于健康系统,这位小学生直接被禁赛,看来小孩的这个实力对V10账号的掌控还是不太够。最终还是孤影的个人秀,拿下了本局的MVP,而这位小朋友之后还要加孤影好友,就想使用V10,不过又被孤影拒绝了。

个人观点:这局游戏的鬼谷子实力确实一般,整体上看,还不具备能够打分的程度,所以就算孤影这个账号真需要帮助运营,不把账号给他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且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学业真的太重要了,对于游戏的热爱投入到学习中才是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仰慕V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