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赛季服:猎人需求精神项链,引发恶劣影响,全需党愈演愈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1年12月30日

魔兽世界怀旧服当玩家还没有开始打团队副本,需要刷5人副本提升装备,这个时间段会出现一些全需党玩家,不管是否是自己使用的,只要是出了装备必然要需求。大家可以回想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刷3大副本的那个阶段,是不是到处都是全需党,出了自己需要的装备既高兴又担心,人品稍微差点装备根本ROLL不到。包括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在P1阶段刷英雄副本的时候,同样也是到处都是全需党,玩家与玩家之间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忍让。

魔兽世界赛季服如今大部分的玩家应该都已经达到了50级以上,从阿塔哈卡神庙开始、黑石深渊、黑石塔上下层、通灵学院和斯坦索姆,这些副本掉落的装备属性都非常好,如果能在这几个副本里刷一身装备,基本上开荒MC稳稳的是首发阵营。然而正是在这个阶段,玩家刷装备的时候最容易出现全需党,玩家之间的关系最为恶劣。

如果玩家有自己的朋友,最好是组自己的朋友一起去打副本刷装备,这样会完美地避开全需党捣乱,如今在魔兽世界赛季服里大部分的玩家都是这样刷副本的。如果队友不是自己公会的,或者不是自己的朋友,组野人去刷副本基本上是绕不开全需党玩家,这跟​魔兽世界赛季服有一定的关系,这一点咱们随后再说。

一位牧师玩家前两天找了一个野队去刷阿塔哈卡神庙,阿塔哈卡神庙里的怪物比较多,刷一趟能够给很多经验,当然主要的目的还是刷一些能用的装备。打完伊兰尼库斯的阴影掉落了巨龙之眼项链,这个项链属于法系职业的极品装备,当时这位牧师玩家也想要,有精神又有一定的法伤,平常自己做任务升级这巨龙之眼项链绝对是一件极品。

原本当时队伍里没有其他的法系,这位牧师玩家也是暗自窃喜,拿到巨龙之眼项链肯定是十拿九稳的事情。结果是事与愿违,半路杀出来一个程咬金,猎人直接点需求把巨龙之眼项链ROLL走了。这位牧师玩家已经多年没玩魔兽世界了,这次魔兽世界赛季服才回归,碰到这样的全需党直接蒙了。

从猎人和牧师的对话中能够看到,猎人之所以需求牧师的装备,也是有原因的,自己之前的锁甲靴子被其他职业ROLL走了,所以猎人心中难受才会ROLL走牧师的项链。等于说猎人之前是受害者,现在又开始给别人造成伤害了,也就是一旦有全需党出现就会造成恶劣的情况,牵扯的玩家也会越来越多。

魔兽世界赛季服里的全需党和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全需党完全不一样,魔兽世界赛季服里的全需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越演越烈,因为这和魔兽世界赛季服的特点有较大的关系。魔兽世界赛季服P1阶段持续的时间很短,只有2个月的时间,留给玩家刷装备的时间也就越短,这就让某些不怀好意的玩家开始做全需党,只要自己能使用装备全毛,目的就是快速提升装备,这样才能尽快打MC副本。所以只要魔兽世界赛季服有全需党出现,那么魔兽世界赛季服其他玩家就会相互模仿,开启抢装备模式。


所以说G团才是最优解决方案,不怕你全需。G团惟一的风险就来自于黑心团长,如果暴雪能够开发个拼G拾取方式,那就完美了。


能对比下装备看看都啥属性么?猎人说掉落的项链没有牧师佩戴的好,这还是很重要的点。另外猎人对精神的利用率其实是最高的,只是对于蓝的依赖性远不及牧师和奶德,单说精神猎人可以要,有法伤就另说了,法伤猎毕竟还是小众。

尕尕 回复:
精神病猎人?
12-08 18:36

飞矢葬月 回复:
所以我说猎人说牧师的项链更好这点是否属实很重要啊,如果这装备对于牧师就是转手卖店的货,为啥猎人不可以拿来提升一下。
12-03 17:1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