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倒了!Theshy、Rookie、Wink全部官宣成为自由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0日

要说这段时间LPL转会期最大的瓜,不同的水友会有不同的见解。喜欢UZI的小伙伴们会认为有关UZI要复出的事情最值得关注;FPX战队粉会认为Doinb、Tian、牛宝等人的离队是最大的瓜。而接下来要说到的事情,估计让诸多喜欢IG战队的小伙伴们有点难以接受。

截止到发稿前(12月4日),IG战队3C已经全部成为了自由人。下面按照3C离队时间给大家盘点一下。首先是上单选手Theshy,在11月中旬的时候,Theshy发文表示和IG合同到期了。与此同时,诸多LPL和LCK赛区的战队纷纷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12月3日的时候,中单选手Rookie发文:“自由人了”。紧接着12月4日凌晨12点43分,Wink发文:“溜了溜了”。自此,IG战队3C全部成为自由人!

IG或者说是IG战队3C这波转会期的操作,着实看得水友们“心惊胆战”。众所周知,Theshy和Rookie是IG战队的指定大腿位,有关两人的梗数不胜数。比如“Shy哥来了全杀了”、“Rookie尽力了”等等。反观Wink似乎永远是那个背锅位,“Wink在干嘛”成为其挥之不去的梗。只是不曾想到,这3名选手会相继官宣成为自由人。

不少小伙伴们也注意到了一个细节,Theshy、Rookie以及Wink成为自由人的消息只是选手个人发布的,IG战队并未官宣任何相关信息。或许IG仍在和他们保持着沟通。期待一下IG战队会和Theshy、Rookie、Wink续约吧,不过个人感觉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小伙伴们你认为IG战队续约Theshy、Rookie、Wink的概率有多大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