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大结局?IG开始试训新人上单,BLG允许Biubiu去V5试训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1年12月30日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LPL最近的转会期有很多队伍都在试训,试训的目标就是看看目标选手的状态怎么样,是否适合战队,然后再决定下一步是否签约,最近关于试训的消息非常多,而在今天晚上就有一场试训有着极高的信息量,是关于IG和V5两支战队的。

因为最近转会期的焦点都聚焦在BLG、The Shy和IG这些队伍身上,因此这场训练赛透露的信息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IG与V5两队的试训

这场试训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IG战队这边的选手,上单是Zaza,打野是Xun,而辅助则是JDG的Lvmao,很多人不知道谁是Zaza,实际上之前有过转会期爆料,是恋恋红茶给出的消息,消息显示Zaza这个新人选手本来要去TT的,但是被IG突然截胡了。

这个消息透露的就是IG战队目前已经签约了Zaza,作为保底,然后再看看能不能续约The Shy,或者说关于The Shy的决定已经大结局,IG新赛季上单就是Zaza也说不定。

Lvmao方面最近一直在试训,似乎之前去WE试训过,之后又去LNG进行试训,而LNG的辅助iwandy则去其他队伍试训,看样子Lvmao有很高的概率会离开JDG,而关于JDG新辅助的人选,目前根据线索来看推测大概率是WE的Missing。

因马老师在直播中表示,WE已经有一个人确定走了,而77号在此之前表示,JDG一直对Missing这个选手很感兴趣,而后又说明WE离队的就是Missing。

这是IG这边试训所牵扯出来的信息量,而对手那边V5也有很大的信息量。

V5的“众神回归”趋势

关于V5战队之前有爆料说,有V5的老选手会重新回到V5战队,经过推测得知,应该是在WE打了一年没怎么上场过的小东北,以及在BLG战队效力一年但季后赛表现不佳的Ppgod。

但是这场与IG的比赛,V5战队还出现了另外的一个关键选手,就是上单Biubiu。

Biubiu去V5试训的同时,打野位置也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之前曾在RNG效力过的打野XLB!能确定V5的这个试训阵容就是Biubiu+XLB+Mole+Ppgod,ADC目前不知道是谁,总之从这个阵容来看,V5似乎并没有要摆烂的意思,看起来还行的一个阵容。

目前不清楚XLB是否是自由人的状态,如果不是自由人的话会是比较贵的,但如果是自由人,因为今年转会期中打野位置竞争没有那么激烈,好打野比较多,因此XLB的市场价格应该不会很高。

V5的这个试训阵容,其关键点还是Biubiu,因为Biubiu是BLG用来保底的上单,BLG允许Biubiu去进行试训,是否意味着BLG目前已经找到了理想的上单人选?这是作为观众的我们最感兴趣的地方。

转会期悬念即将揭晓

通过这场试训能得出的结论是IG和BLG都已经做好了上路位置没有The Shy的准备,从这个试训的比赛来看,The Shy似乎加盟BLG的可能性变大了,因为Biubiu去试训,难免会让人觉得BLG战队已经成功了。

不过BLG战队因为在最近的转会期是关注度最高的队伍,因此如果有BLG找到上单的消息,应该很快有消息出来,所以关于Biubiu是否离开BLG,目前持保守观望的态度。

Doinb在最近直播中表示,LPL的队伍在10号之前应该就会全部确定,目前选手都比较着急了,看样子LPL的转会期悬念很快就要揭晓了,目前大家已经知道了很多没有官宣但已经确定的消息,只差某些战队的最后1-2个位置的选手没有确定。

之前关于BLG的爆料显示,BLG不仅在追求The Shy,而且在和TES争夺Zoom,在和RNG、WE争夺呼吸哥,三方共同拉扯,广撒网期待一个好结果,而这几个选手最终的决定,就是LPL转会期最后的核心悬念了。


实力下降太多了,没几个队伍愿意花高价买而已[得瑟]还想拿千万合同那,认清现实吧[笑着哭]菜了就是菜了,态度好点,把身价再打回来呗。

誓言 回复:
你是再说theshy吗?虽然连续3年一轮游,今年又没进季后赛但还是好像有队伍要的……只要不要那么高身价,ig挺好呀给500万呢……你说的很对,态度好点,把自身身价打上去再要高点
12-03 14:18

不二渣男 回复:
也不是菜。韩国那边已经认定了手伤等级并且免除了兵役,只是rookie一直没确定今年打不打。如果确定今年不打,就退役回家上学治伤了。
12-03 05:3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