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共青团官方点名Miss大小姐:希望大家以她为榜样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1日

或许在许多观念比较传统的人看来,“电子竞技”与“不学无术”没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只不过是套了一个比较“正能量”的壳罢了。面对外界质疑的声音,即使我们有心争辩,也会陷入并无实锤的尴尬处境,好在这种情况马上将会有所改观,而推动这一切的人就是Miss大小姐。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竟然在官方媒体:共青团中央的日常推送文章中发现了前女子电竞职业选手,现虎牙公益主播Miss大小姐的名字。这虽然并不是电竞行业人第一次被官方报道,但却是女性电竞人第一次登上官方的报道推送,官方对Miss大小姐的肯定态度不言而喻。

文章中共青团中央高度肯定了Miss大小姐的所作所为,而后者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着“公众人物更应发挥表率作用”的道理。从直播中向粉丝传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到公开倡导健康游戏快乐生活的理念;从职业赛场上身披国旗为国争光,到职业赛场下积极捐款,带领水友积极投身抗疫事业,Miss大小姐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问心无愧。

除去评论一面倒的文章内容之外,该份报道的标题也格外的醒目:Miss的故事。共青团官方发布该篇文章的目的很明确:希望大家以Miss大小姐为榜样,在社会上积极做一个有价值有修养的人。当然在木木我本人看来,不管是年少时的职业经历,还是成名后的不忘初心,Miss大小姐身上的精神都完全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不知道各位同学是否也认可Miss大小姐的为人呢?


半城煙沙つ 回复:
整容我是有点看不过去她的。本来以前觉得这女的很棒,后来发现整容了就不想太关注了。一般般吧
12-31 21:28

UC网友98xxxx5728 回复:
她的粉丝大多都是lol过来的,女朋友可以没有但是lol不可以没有,这就是原因
12-31 00:34

某某 回复:
有没有做什么危害别人的事,老是有键盘侠跟别人过不去。真希望网暴入刑,最起码的 得有惩罚措施。
12-30 17: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