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大神进阶技巧分享,为什么你对枪总是对不过?看老兵怎么说!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1日

蘑菇一上,情报奉上,大家好我是蘑菇哥。使命召唤手游在12月25日已正式上线!吸引了无数小伙伴们前去感受,有不少小伙们打着打着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到了技术瓶颈期,卡在一个段位上不去也掉不下来,对枪总是对不过别人。对此感到很困惑,蘑菇哥专门去访问了国际服转战国服的老玩家,看看他们怎么说吧!

首先需要跟大家讲的是这些进阶技巧需要足够的熟练度和游戏经验做基础,如果小伙伴们的经验或者熟练度还不够高的话,还是请现在训练营中好好练习。

第一点:枪械配件搭配。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现在必定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天命武器,那么这些武器的配件就是重中之重!

小伙伴们需要对自己的性格和习惯做出判断,比方说蘑菇哥自己非常喜欢冲到最前方和敌人对枪,承担着突击手的责任。那么对于枪械配件的选择就是以开镜速度和移动速度为主,保证遇到敌人时能更快开镜射击(这里需要对枪械十分熟悉,能够稳定压枪)。

对于喜欢打狙击的小伙伴,蘑菇哥这里推荐把射击距离、水平后坐力、垂直后坐力等数据拉满技能推荐精准射击减速。总结来说,喜欢刚枪的小伙伴主打开镜速度和受击上抬,喜欢中距离点射的推荐举镜子弹散布和水平后坐力,喜欢远距离对枪的需要拉满射程,移动速度,开镜速度。

第二点:灵敏度设置。

灵敏度的设置是决定玩家上线的重要评判准则。玩家操作是二指、三指还是四指,都需要不同的灵敏度做支撑。选择点一是是否开启陀螺仪?蘑菇哥这里是建议大家开启,因为操作的上限更高。蘑菇哥给大家推荐一套万能灵敏度供大家参考。(不必照搬,需要在训练营里进行二次校准)选择适合自己的灵敏度并不断练习,尽可能的增加操作时所用的手指数量,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突破自己,朝着更高的段位冲击。

第三点:身法练习。

身法是在双方实力强差不多的情况下,对枪取胜的关键!那么如何练习身法呢?首先,需要小伙伴们对地图足够熟悉。地图中有许多小的体积单位,会卡住小伙伴们前进的步伐。这就需要小伙伴们有足够的经验去避开那些能卡住自己的小石头,台阶之类的东西。建议玩家在匹配对局中当几次刀仔去熟悉地图。其次,玩家需要在对枪那一瞬间判断好是否开镜。比方说当一名刀仔马上走到脸上了,这时开镜所花费的零点几秒就足以刀仔完成击杀,这时候就不要开镜而是直接射击。

最后需要玩家在对枪的时候能够及时使用下蹲或者下趴来规避子弹。拜佛枪法和深蹲枪法是十分好用的,在对枪的时候可以躲避许多子弹从而击杀对手。大神建议玩家在训练营中多练习闪身枪和下蹲枪法,这些技能可在对枪时更容易击杀对手!

嘿嘿,今天游戏情报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蘑菇一上,情报不断,喜欢记得关注我。


还啥灵敏度?默认灵敏度是最万能的灵敏度,和平精英里我用默认灵敏度打到王牌八星倒是不算什么,但是(我们区第56近距离专家)足矣一切了吧!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回复: 胖虎爱吃西米露
战神都才是开始,我战神2w多分打不动了,2w分以上真感觉不是能用手机玩出来的操作了
02-01 17:30

澎湃小毅哥 回复:
两套枪皮只为好看,娱乐开心无价,连找快乐都要找捷径的人,想必也是为了报复社会,记住开心就好,就算输也开心[点赞]
01-26 22:22


邪明灵 回复: 庚辰
手指控制不好的时候用螺旋仪微调,只能说你不仅手指不灵活手还不稳[鼓掌]
01-20 11:08

向前走、 回复: 庚辰
你用不好就别指导别人了,这玩意不开跟开了差多了,官方外挂不用干什么
01-03 12:26

庚辰 回复:
别听他的 你杠枪的时候开镜以后手机一动,陀螺仪也动,本来瞄准的,然后歪了?狙击的时候打开陀螺仪用作辅助瞄准,其他的时候算了
01-03 05:5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