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玩家支招,以现身说法讲述4个狮驼的五开玩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1年12月31日

五开玩家是梦幻西游里面的一个庞大群体,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的存在。所谓的五开,顾名思义就是五个角色组合在一起由一个人进行操作。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优化,玩家们打造出来的五开也是千变万化,组合方式也随着游戏更新而进行调整。根据个人所需,目前什么样的五开组合都存在,5个大唐组合的五开都出来了。今天主要与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五开组合中4狮驼的玩法,让职业五开为了我们支招,以现身说讲述如何把4狮驼的五开玩到一个合格的层次。

这组五开门派组合如上图所示,4+1组合方式,1个化生寺+4个狮驼岭,一组130级五开。当时选了3天,最终没有选择便宜号进行转区,然后加入了2008区一组四狮驼,加改名,装备以及空号一共花费13800元。账号全是攻修15,双抗八九左右,130级未飞升号。

接下来把思路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非土豪四狮驼不磨不建议鬼区,必须火区。很简单的道理,2008这种区,700伤20元左右一把全新的,修修补补一个月直接丢。鬼区价格我看了,哪怕黄金台这种区,货都不多,而且价格要七八十,很多鬼区甚至于要一两百或者就是没货。

第二,玩这个组合的必须先看别人的视频,好好想一想自己能不能接受固伤一回合结束,你鹰击才到一半。入手后体验:直接放弃周六和日常活动,副本效率可以接受。挂机节日环比固伤队舒服。目前建议狮驼做抓鬼+星辰+副本+看戏+周末活动。

第三,玩狮驼门派的,个人建议根据投入玩三个等级比较合适。低投资130未飞升,中等投资渡劫159级狮驼,高投资175级化圣号。三种投资不建议混淆,除非你是拿175的投资去129级打PK或者杀天地。

说一下低投资为什么要选择130未飞升。首先说一个事情,我不封妖,专门为了封妖的另说。然后之前有大佬测试过,130的飞贼首领比129的多整整35%左右的血。4狮驼唯一的优点就在于高伤害,一回合结束或者一回合清掉大部分怪。如果做不到,那么没有任何意义。

低投资的狮驼,130这个级别并不能做到大部分副本一回合结束。所以建议是130攒钱点技能,都弄好后直接飞升停129。后面根据自己的耐心好好养号,决定是上159还是直接175。如果是130飞升的号,你只能硬着头皮慢慢上渡劫,飞升要求低,渡劫对号是有一定要求的,中间过渡期过不去,你就坠机了。高投资的,选渡劫以下的4狮驼是纯粹找罪。如果不刷地宫归墟这种,高投资就建议至少渡劫。满攻修2300+伤害的四狮驼,在飞升怪里伤害严重溢出,没有太大意义,渡劫或者175更合适。

最后一点,就是关于化生寺的选择。资金紧张的化生寺可以买便宜点的号自己养。4狮驼队伍化生寺最主要作用就是金刚。其它五开号队长必备晶清,四海。这个飞机队的化生,我只选了一个水清+一个罗汉。狮驼速度达标一般不怕封,化生寺体耐敏加点,保证一速后尽量保证存活就可以。飞机队的化生寺完全不需要承担输出任务,直接一套奶脉就行。现在双治疗灵饰和垃圾价格差不多,对纯辅助化生还是很友好的。


未飞130没啥修的居然花了一万多[笑着哭]直接买129垃圾号转不好吗?如果没号买仙族转凌波不香吗?垃圾仙族一大堆。凌波比狮驼岭好多了,狮驼岭一回合杀不了就要3回合,凌波都不用休息?

喷王之王 回复:
你也不看看凌波装备什么价格狮驼装备什么价格。而且都是低投资凌波还没狮驼伤害高[笑着哭]
09-14 17:24

虎背熊腰 回复:
凌波真的太贵了,我是3狮驼1凌波1化生。狮驼就是飞,凌波点杀。凌波同样投资伤害没狮驼岭高这是事实,但是投钱就不一样了,现在主号是凌波,不牟利,啥好东西都先给凌波,伤害输出确实高,可是一个凌波装备够3个狮驼岭了,狮驼灵饰便宜,凌波太黑,坐标黄金台。
09-03 11:32


你能过金兜洞么?没等你嗷嗷一半呢,都失败了,上回遇到一个你这样四个狮驼的,妥妥的失败

A-我的名字叫 回复:
金豆豆没慢多少,
09-09 14:52

漠漠 回复:
130级 2080伤 17攻修双抗5-8带一组垃圾血攻鬼将,全身装备没有超过50块的,没有开孔装。除了最后boss点着主飞,其他完全挂机。
08-17 09:17


4狮驼还推荐玩未飞升?什么病。这种组合渡劫后强势得1p,慢是慢了,但比较低的投资,想杀啥就杀啥。未飞升什么样的组合不比这吃香?

喷王之王 回复:
你去杀杀归墟就知道了法系基本秒不动固伤比打PK伤害还低就只有物理能打出伤害[笑着哭]
09-14 17:27

万劫无量 回复:
凌波太依靠经脉了,投资高还可以,但是凌波比较怕封也是一个问题,队伍里单凌波比单狮驼好,4个还是狮驼好点
08-11 11: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