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三款皮肤优化,嫦娥纱裙透明度飙升,电玩回城效果曝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1日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 王者荣耀一些皮肤因为出的比较早所以质量和现在相比差的有点大,因此需要进行优化。那么都有哪些皮肤有了变化呢?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电玩小子。自从官方宣布电玩小子要进行全面的优化,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毕竟小书包本身就已经很可爱了,优化后的小鲁班一定更可爱。最近,官方曝光了电玩小子的新的回城特效,和原来不一样,这一次加入了小鲁班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过程,更加符合人设,期待最后的成果。

最近安琪拉魔法小厨娘连续两次调整。第一次是为二三技能加上光晕和丢失的效果,因此看起来更加酷炫;第二次在小厨娘出场时加上了水果特效,原本看起来伸懒腰有点突兀,但加上了水果后画面看起来就更清新,小伙伴们表示看饿了。

同时,嫦娥的如梦令也发生了变化。原本大家吐槽,如梦令的嫦娥一点都不仙,最大的原因就是裙子变成了普通的纱裙。估计官方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最近大家发现,嫦娥如梦令裙子透明度飙升,大家甚至能够看到打底裤,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改动的。但也有人吐槽这和没穿裙子有什么区别!

大家对于这些变化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