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5赛季提前到14日更新系谣言?LOL手游影响没有那么大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1日

最近王者荣耀在一周之内爆出了多款S25赛季的皮肤,恰逢LOL手游消息也不断,于是网上出现了许多S25赛季会提前到14日左右更新的消息。但是这样的消息真的站得住脚吗?虽然近期LOL手游发布了延期上线的消息,但是游戏日报羽羽觉得,LOL手游即使正式上线之后对于王者荣耀的影响或许并没有那么大。

在网上各种以王者荣耀S25赛季提前更新作为噱头的文章中,主要的2个猜测论点就是王者荣耀近期放出了S25的战令皮肤消息,以及LOL手游此前宣布会在9月15日上线(已宣布延期,15日改为新一轮的限号测试)。于是9月14日成了许多人口中王者荣耀不得不更新新赛季的节点,王者荣耀怎么能比LOL手游晚上线呢? 

如果是细心的玩家,其实打开王者荣耀就能看到很多信息。首先是王者荣耀S24的战令目前倒计时还有11天,也就是说S24赛季战令结束时间会在9月19日左右。从何而来的14日更新新赛季呢? 而且王者荣耀更新新赛季一般都会选在周四进行,9月23日才是S25赛季最可能的更新时间。 

除去这些因素,LOL手游对于王者荣耀的影响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大。王者荣耀的几大类核心玩家并不一定会对LOL手游感兴趣,无论是铂金钻石段位的妹子还是王者段位的重氪妹子,LOL手游似乎并没有什么足够吸引她们的因素。而部分不玩LOL的王者荣耀玩家,同样是需要一个去试玩LOL手游的动机。

LOL手游能够吸引到的最主要的一批玩家就是曾经玩过LOL,现在主玩王者荣耀或者是偶尔玩王者荣耀的玩家了。这部分人会为了情怀去尝试一下,但是已经工作,偶尔玩王者荣耀的玩家,平常玩游戏的时间并不多,很难长时间玩。

而另一部分的资深王者荣耀玩家,他们本身在王者荣耀中投入的精力就比较多,无论是金钱还是社交,王者荣耀都有足够能吸引他们的东西。而LOL手游如果想要留住这部分玩家,必然需要超高的品质。

从LOL手游不删档测试的延期公告来看,LOL手游的品质似乎还有待打磨。技能和端游略有改动,英雄数量少,游戏平衡方面也有进步的空间。如果真的匆匆上线,真不一定能留住王者荣耀的玩家,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