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鲲鹏-对五开的影响大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1年12月31日

超级鲲鹏已经正式放出,经过这几天的测试与摸索,大致测试出来这个鲲鹏的实际效果,到现在才能正式的说,这个鲲鹏对五开的影响大不大?到底有多少影响?今天就给大家全面的分析一下?

想分析超级鲲鹏对五开到底有没有影响,第一步先需要了解什么是超级鲲鹏?

第一:先说一下超级鲲鹏的获得办法,超级鲲鹏有两种办法获得。

1:可通过长安城袁天罡处上交1299个神兜兜换兑换,像1299个神兜兜的话,如果按照价格计算的话,一个神兜兜是80r.1299个神兜兜是103920r,需要花费103920r才可以换一个超级鲲鹏,所以超级鲲鹏的市场价就在于103920r左右一个。

2:通过藏宝阁购买。

同时如果想增加各种特效称谓,需要3w左右,我个人觉得,但凡买超级鲲鹏了,也不在乎多花3w买点特效玩玩。

第二:解析鲲鹏的所有技能。

北冥之渊:所有召唤兽的攻击五行变为水属性,攻击五行的召唤兽造成伤害,提升30%,持续一回合,冷却150回合

这个北冥之渊,基本上是给服战谛听准备的,在谛听准备核弹攻击的时候,如果加上这个的话,真的非常的暴力。但是对于五开来说,这个技能没什么用。

扶摇万里:法术攻击多个目标,按等级附加一定的法术伤害,攻击人数等于自身等级除以15加一,最多十人,这个当时测试的伤害,结果就是扫塔的时候,三层以下能秒10,基本上可以秒完,三层以上秒怪都秒不死,这个技能完全就是一个加强版的龙吟,但是对于五开来说,这个技能没什么用。

水击三千,这个是物理系的技能,临时提升物理伤害结果和暴击倍率进行一次物理攻击,实际上也就是个加强版的高必,感觉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因为本身神兽的攻击资质比较低,所以说伤害打出来也很一般,不如童子暴力,对于五开来说,这个技能没什么用。

逍遥游:提升自身20%的速度,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暴击倍率降低57%。回合首次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0%的呀回合进场时,100%对血量百分比最低的单位进行水击3000或扶摇万里,如出场时场上没有超级鲲鹏,则出场伤害提升150%。这个技能介绍也是为服战PK准备的,对五开队伍也没有什么影响。

现在梦幻的五开,是讲究效率的时代,对于像这种第二回合增加多少伤害,或者是百顺之类的这样的技能,实际上对于五开没有一点点用,五开正常的任务都是一回合或者最多两回合结束,那么第二回合增加10000点伤害也没用啊,因为已经杀完走人了。

如果打一场需要四五回合,或者五六回合的话,那只能说自己的队伍太垃圾了,正常的任务都是一两回合,也就是杀一些通天大闹的boss的话,可能会复杂一点,需要四五回合,正常的任务都是不用的。单纯从超级鲲鹏这个宝宝来看,我觉得对五开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pk,对于武神坛影响应该会很大。

总结:超级鲲鹏对五开没有一点点的影响,从价格上来说,一个10w的宝宝,我觉得五开基本上没人能带,太贵了,一个宝宝能买多少组号了?对于武神坛的话,本来一个牛点的童子都能上10,20w的,对我们都没有影响,那么10w一个的超级鲲鹏对我们也没有影响。


雷神4,5回合??云玩家吧,1主召唤,2杀2小怪,3主召满怪,4杀完,5点杀1锤子,6杀第2锤,7杀主,8主高神,9杀完!怎么算都要7回合以上[笑着哭]


疯了吗?一组号卖了能买起的人也不多啊,话说回来,就算卖了能买得起,要这一个鲲鹏干嘛?明年在出个五行神兽,最后五行聚起来召唤神龙,敖广一还原本身,水晶宫装不下他了,水晶宫塌了,楼上的花果山就要倒霉了,花果山出事儿猴子就得去天宫闹事,毕竟猴子会以为塌方是天宫使的绊子,天宫打手就剩凌波城的三只眼了,镇元子根本不敢上来,远远躲着呢,这货肯定连地府也不会放过 ,去地府路上搞事时顺道儿接上晶晶姑娘比翼飞,闹到这么大了葡萄老祖不能坐视不理,既然天上乱了,凡间就要出事儿,空度老头看破红尘,死了到无所谓,程咬金惜命,可惜手底下要人没人, 要钱没钱,徒子徒孙都去舔店小二了,这货赶紧去魏征那儿告御状,李世民没工夫搭理他,毕竟这货就是策划本人,忙着安排千亿牌的高必……[得瑟]

瞇丶誷 回复:
秀,真6
01-28 00:07

影响还是有的 至少 其他神兽价格会上升 会被分解 神兽数量减少 那些带神兽五开的就影响到了


[得瑟]你是买一只吗?10多万搞成成品,就为了拉出来那一下秒10?10多万能搞1组好点的高爆高魔双特殊须弥了,一共秒15个,而且不止拉出来的第一回合。你要买5个,那不得了了,加上人物所有不得70万?5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