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逆转结局VS大幽魂上衣,谁才是3332最终答案?由辟邪玉决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1年12月31日

在13周年庆即将更新之际,很多玩家纷纷开始猜测奖励,其中多数玩家表示想要【神话自选罐子】。

也是,现在都到了希洛克团本末期,很多玩家还没有顶级神话,这样怎么攻坚下一个团本【奥兹玛】。

如果愿望成真,那么你会选择哪个神话?面对这个问题,80%的玩家给出了两种选择,分别是逆转结局和大幽魂上衣。

看来都是走3332路线(特指大幽魂搭配),在这里就不考虑到533搭配(其实基本都是选择军神或者小军神),那么谁才是3332的最终答案?

为了方便对比,特意选择3个大众职业(剑魂/红眼/剑帝)。在系统奶和奶buff(6W/3K)下,完美红10搭配卢克西3,武器遴选觉醒属性,无辟邪玉(后面才做对比)。

从总伤害来看,大幽魂上衣稍微强上一点。而从伤害分布来看,穿戴大幽魂唯有2个觉醒高于逆转结局,其他技能均弱上不少。

那么如果加上辟邪玉呢?选择了最强的技能攻击力和属性强化两种,以3%/5%-6%/10%-9%/15%-12%/20%层层递增。

拿红眼来说,从最开始的3%技能攻击力开始,逆转结局就直接反超大幽魂上衣。在随后的递增过程中,差距开始越来越大。而对于剑帝和剑魂来说,则是缩小差距甚至反超。

如果换成了属性强化,基本没什么提升,依旧跟最开始的数据差不多。看样子3332搭配的最终答案,要看玩家的辟邪玉决定。

如果没有辟邪玉或者不是技能攻击力类型的,还是选择大幽魂上衣;如果拥有技能攻击力辟邪玉,那么首选逆转结局。

不过考虑到国服技能攻击力辟邪玉太贵了,不太适合平民玩家,所以大众首选还是大幽魂上衣,而土豪玩家首选逆转结局。

这其实建立在策划会出神话自选罐子的基础上,如果不出一切都是空话。对于3332搭配的最强神话,你有什么看法?


扯犊子,就算没技攻玉,剑帝3332逆转巨剑第一,比幽魂衣高将近3%好吧,我有幽魂衣了还准备把小号的逆转跨过来


君临天下 回复:
呵呵,弟弟你怕是忘了逆转没崛起的时候什么才是排面与伤害吧,即使这样幽魂上衣依旧也是排面神话,吹逆转可以,幽魂上衣也不是吃素的
06-03 01:3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