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此外之地活动攻略首通活动副本安心去1-7刷土块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日

明日方舟有关这次开启的此外之地主题活动个,这里带来具体的详细攻略和说明,本次活动难度还算是不差,有一定的挑战性,介于常规SS系列主题活动和后续第二周开启的EX系列关卡的难度之间,具体的详细攻略下面带来说明。

本次活动难度不算低,不过也没多离谱,注意别太小看这次的故事集关卡,难度还算不差,有碎骨有大锤哥,精英怪数量不少,地图都是活动关卡的特色,所以尽量用自己高练度的干员来攻略和通关比较好。

活动经过计算,素材掉落效率不高,所以不需要刷这次的活动本,毕竟故事集的素材掉落都不多,外加故事集所有的副本都会掉落相关的道具,所以测试后发现打完首通拿了源石之后,就可以佛系刷自己需要和紧缺的素材了,比如说装置和土块等等,因为这次的空弦是超级吃土大户,所以安心去1-7刷土块不亏,对于部分还没有打穿新剿灭的玩家,也有必要多刷点土块拉起絮雨的练度去挂机。或者龙门币都可以,这个刷什么比较自由,看自己主要缺什么素材了。

活动商店能自回体搬空,除了最后无限兑换的事项碎片和龙门币之外,一共需要耗费1970点理智,经过计算活动持续一周,每天需要刷280点理智左右,配合周常任务给的理智药水,就算是你之前没有积攒下来理智药水,也能搬空商店,这点不用担心。

剧情不着急解锁,活动结束之前开启和解锁了就行,要求不高。

活动整体还算不错,属于偏向于佛系的活动,活动开启当晚基本上就能接近毕业状态了,同时记得如果拿到了这次的主题干员,务必刷关卡之前换信赖队多刷点新干员的信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