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白金换声优引发外服炎上国内博士笑而不语:鹰角做得对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日

明日方舟近期国服决定更换超人气干员白金的相关声优,本来换声优这个事是件好事,毕竟白金因为受到了声优的影响,已经当了好久的哑巴了,这次能实装新的声优确实是好事,但是没想到这一波操作引发了外服玩家的炎上。

白金事情的具体原因,简单回顾一下,因为受到了今年其原声优茅野爱衣惨败某个神厕的影响,导致其负责配音的大量游戏中的角色直接被取消了声音,二次元很多手游都有出现这样的操作,包括碧蓝航线、阴阳师,当然明日方舟中的白金也是受害者,受到影响,直接让干员变成了哑巴。

不过变哑巴这种操作只是国服限定,外服当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这次闪断更新中,外服的数据是同步更新的,也就是说对于外服玩家来说,毫无征兆的突然发现白金要换声优了,这让众多玩家不明白是什么操作,而部分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玩家开始炎上、吐槽还有阴阳怪气。

更多的玩家是对于换声优这一波操作的突然性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当然也有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觉得事情不大,多少有点大题小做了,反正什么样的发言和声音都有,也不乏让国内玩家看了反感的言论。

明日方舟本身还是国产手游,对于外服玩家的不满,随他们去,不愿意玩可以考虑退坑,也没人拦着,声优犯下的错误属于不可原谅和容忍的,干员白金本身是无辜的,所以声优一定要换,这是原则性问题,但凡在国内的游戏公司有点脑子和情商,也拎得清这个事情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所以大多数的国内博士笑而不语:鹰角这次确实是做得对。

目前更换的声优是谁鹰角也没说,不同游戏找的替换的声优也不一样,不具备参考价值,这事对国内玩家来说也没啥好说的,现在想想有时候考哥说的话也挺对的,不要把角色和声优混为一谈啊,角色确实是无辜的。


前段时间小米一个日本广告(日本人做的)。一个飘起来的胖子把日本炸了。日本人就坐不住了,这会又说小题大做?日本人真是双标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