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冷宴华又传好消息,不愧是华哥!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日

作为和平精英区游戏主播,冷宴华虽然不是粉丝最多,流量最高的,但绝对是技术过关用低调努力的类型,虽然外表帅气但是冷宴华平时穿着打扮都很随意,十分接地气,只有在出席活动时才会小小地亮眼一把。

因此很多人都猜测华哥或许是个70年的大叔,所以说话做事才会如此沉稳老道,没想到在后来官方发布的信息中,竟然发现他是93年的一枚小鲜肉,不禁令人大跌眼镜。虽然和平精英区男粉是主力,但冷宴华却经常遇到妹子的表白和青睐,但是团长的表现却让人直呼太直男。

之前冷宴华就曾经和妹子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大家都知道冷宴华平时比较严肃,很少带女粉,这位妹子为了引起了冷宴华的注意,特地在他面前撒娇,让冷宴华再带他几局,但冷宴华严词拒绝了,丝毫不给人家面子,妹子不依不饶,声音甜美地继续和他搭讪,冷宴华竟然说道:“我已经把你屏蔽了,你怎么还能说话?”

她这份操作令人啼笑皆非,见过不解风情的,没想到还有这么耿直的,大家纷纷在弹幕上谴责他,最后冷宴华才挽救道:“要不再来一把?”

即便如此,很多网友还是觉得冷宴华相当可爱,正因为他曾经是个退伍军人,所以大家对他十分敬重,还亲切地称呼他为团长,他也是个自律性很强的人。最近,网上又传来了关于冷宴华的好消息,光子官方发布了颇受认可的一些人气主播,其中不乏不求人、鲨鱼这些顶尖主播,而颇受欢迎的冷宴华也在其中,大家觉得他的存在实至名归,看来官方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个人观点:冷宴华一路走来从未懈怠过,他率领的战神车队也是封神的存在,你对这位主播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