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一剑魂卖号!红17光剑摆上货架,10件改造装备被转移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日

DNF:第一剑魂卖号!红17光剑摆上货架,10件改造装备被转移

DNF的剑魂职业,人口基数仅次于红眼,是玩家第二多的职业,这当中涌现出了大批土豪剑魂玩家,有“第一光剑剑魂狂人”、还有“第一巨剑剑魂似雨幽离”,还有“跨六大区第一剑魂魔鬼”,但他却在拿下“跨六第一名”后选择卖号脱坑。

跨六第一剑魂

说起跨六第一剑魂,很多玩家都会想到旭旭宝宝,他的剑魂被他自己封为“装备和手法综合国服第一剑魂”,但在跨六举行的“雨硕杯打桩赛上”,一位“10改红17光剑”剑魂横空出世,以增幅17光剑为核心,搭配红14军神神话,其余10件全部是改7的改造装备,打出了157.2亿的最高伤害,拿下了跨六打桩赛冠军,同时,也成就了跨六第一剑魂美誉。旭旭宝宝虽然没有参赛,但是,他的全身红17红眼、全身红15剑魂,无法和改造装备较量。

红17光剑摆上货架

跨六第一剑魂“魔鬼”,凭借红17光剑和10改之力,轻松拿下跨六冠军,本以为他会开启一段峥嵘岁月,但是,让人看不透的是,号主没有求继续发展,而是将第一剑魂摆上了货架!如图所示,“跨六第一剑魂,雨硕杯打桩比赛冠军、增幅17光剑”,14.8W出售!虽然不知道号主为什么脱坑,跨六玩家们心里不好受,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在跨六出了一位“第一剑魂”,结果却昙花一现,没能继续发展下去。

改造装备被转移

在打桩赛上,跨六第一剑魂的装备是“10改配红17光剑”的纯改造战士,打出了第一高的伤害夺冠;但是,摆在货架上的第一剑魂,装备大变样:“武器增幅17光剑、其余所有部位全部换成了增幅14的史诗套装,站街力量8401、物攻5474,名望值20773,10件改7-8的改造装备,一件也没有。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改造装备和以前的粉装、传说装备一样,使用后可以封起来,交易给别人。号主既然决定脱坑,那么就将改造装备,全部封起来出售,一件改7约5-10万,一件改8约10-20万,可以回本一笔钱。可以看出来,号主是一位真爱玩家,增幅版本时期是“全身增幅14+增幅17光剑”,改造版本时期则“10件改7”装备加身。

为什么脱坑玩家越来越多

DNF游戏已经运营13年,玩家们也从学生变成了上班族,有工作、家庭、生活的羁绊,不再是那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小孩子,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脱坑是必然的趋势;加上游戏的随机机制,增幅和改造未来不明,秀儿自己都不知道,或许有一天,也会选择脱坑。

小结

跨六第一剑魂,手拿红17光剑,穿10件改造7装备,打出了跨六最高伤害,荣获打桩冠军和跨六第一剑魂殊荣;但是,刚拿了冠军,号主就宣布脱坑,将17光剑摆在了货架上,不得不说,玩家们的年龄逐渐变大,脱坑的玩家会越来越多,希望DNF能够渡过这个艰难时刻。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知道为啥不[得瑟],剑魂太拉了,别看他打桩伤害第一,换成剑帝,伤害还能高出一大截[得瑟],这钱白花了[得瑟]


风暴航路搬砖,还事云上搬砖,好,我32个角色,目前都是100级只有4个号名望不够8000,云上搬砖可以么[笑着哭]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回复: 勇敢的心
玉荣好随便搬[得瑟]
08-14 13:19

目前,2个号搬砖,上号就搬砖,搬完砖就下号,一天搬250万左右,等新年套出来,又可以买几套新年套了[得瑟]

膜拜大佬 回复:
[笑着哭]一天搬22角色风暴,感觉肝都不是自己的
08-18 08:57

[ 始于初见๑] 回复:
真爱粉还在玩,我自从出了吃鸡,我就退坑了,以前每年都要或多或少贡献5000左右进去,后来玩了一年吃鸡,彻底对地下城提不起兴趣了,在捡起来玩也是食之乏味,但我朋友还是玩的不亦乐乎,我反正找不到这个游戏的乐趣了
08-14 16:26

直接挂网没名气难卖,打完了不才有噱头。[得瑟][得瑟][得瑟]什么,你买过去打不到157亿??上改造了吗[得瑟]

梦毁倾城 回复:
穿这身增幅伤害直接减一半
08-08 14:08

你知道个屁啊就在这里胡说八道,人家是买的号打完比赛打了一波广告转手卖了赚了一笔,盖聂,千兵卫一伙的最早,人家现在玩的好好的[得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