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P5、彩六纷纷登场,2021年值得期待的七款PC游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2日

近期,博士陆续写了几篇文章分享了个人在今年(2021年)非常期待的switch游戏、PS5游戏以及手机游戏。除了上述这些平台外,PC平台也是游戏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在2021年,有哪些PC游戏值得期待呢?其中有些跨平台的大作在之间的文章中推荐过了,因此就不列入今天的文章了。

彩虹六号:封锁

育碧早在2019年就宣布《彩虹六号:封锁》会在2020年年初推出,结果现在都2021年了,依旧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根据外媒资讯,游戏应该会在今年推出。《彩虹六号:围攻》一直在PC平台(steam)上表现不错,累积了许多粉丝,大家都想看看这款所谓主打PVE的《彩虹六号》是个什么样子。

消逝的光芒2

《消逝的光芒2》最早在2019年E3展就放出了概念影片,原本预计2020年可以发售,结果也跳票了。《消逝的光芒》系列不同于其它僵尸末日游戏,它着重于在末日城市高楼中跑酷穿梭,以刺激的节奏对抗感染者与其它人类匪徒,受到许多玩家的青睐。考虑到《消逝的光芒2》典藏版已经泄露,并且开发商Techland也承诺尽快发表新消息,所以游戏在今年推出还是很有希望的。

Elden Ring

曾经推出《黑暗之魂》、《血源诅咒》等经典游戏的From Software工作室与《冰与火之歌》原作者“乔治·R·R·马丁”联手打造了《Elden Ring》,两大“死神”的联合作品没有理由不期待吧?据悉,《Elden Ring》的世界就很像《汪达与巨象》中的开放世界,承载了宫崎英高的野心。距离《只狼》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新作应该快了吧!

帝国时代4

《帝国时代》系列一直是玩家心中的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其中《帝国时代2》最为知名。近年来,即时战略游戏类型越来越小众了,但是有不少铁杆粉丝依旧在坚守,《帝国时代2:决定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帝国时代4》则是即时战略游戏粉丝的新希望,好多年都没有新产品了呀!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

2020年6月《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登陆PC(Steam)平台时,就拿到了压倒性好评!自然,大家也非常希望在PC平台上可以玩到以《P5》为题材、衍生的动作RPG《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近年来,光荣特库摩打造的无双游戏质量都还可以,不过《塞尔达传说:灾厄启示录》不太可能跨平台,PC玩家就指望《P5S》了。

光环:无限

微软旗下的代表性游戏《光环》系列的新作《光环:无限(Halo:Infinite)》在去年发表会上展现出的画面效果没有让玩家满意,受到了批评,因此似乎是“回炉重造”去了,所以没有和微软的次世代主机同步发售。而作为微软次世代游戏的扛鼎之作,博士认为《光环:无限》还是值得期待的。

空洞骑士:丝之歌

《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是一款由Team Cherry开发的银河恶魔城类型的游戏,有着丰富的可探索内容和地穴,获得了许多喜欢挑战的玩家的喜爱,游戏推出至今已累计卖出了300多万套!大家都在期盼着续作的到来,虽然迟迟没有确定正式发售日期,但是博士个人还是期待它能在今年推出的。

当然,《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等等大作也是值得期待的PC大作,但是2021年推出应该不太可能。当然,今年的优质PC是海量的,以上只是博士个人非常期待在今年玩到的七款PC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