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被亚军魔咒缠身,SK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eStar与BA何其相似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2日

SK教练虽然在去年带领DYG战队拿到了冠军,但是却并没有得到承认,甚至某些人认为年度最佳教练都名不副实,主要是因为SK加入DYG之前,DYG刚刚拿到了亚军(如果没有意外,可能就是冠军),而SK加入之后,并没有采用什么实质性运作(小义回归早就确定了),就直接以碾压的方式拿到了冠军。

这也是很多人认为SK使用了林教练底牌的原因,之后加入武汉eStar,让武汉eStar重建成功,其实也是有林教练的原因,所以SK教练一直受到质疑,毕竟自己之前运作的战队,最好的战绩也只是亚军。

说起SK的强势,那就不得不提BA黑凤梨战队,当时SK教练带领BA黑凤梨拿到了十六连胜,直接打破了联赛纪录,但是造化弄人,在关键的总决赛中,一个全局BP的出现,让BA黑凤梨遗憾败北,最终只拿到了亚军,之后SK便离开了BA黑凤梨(BA战队被AG超玩会收购)。

虽然之后SK带领QG也打出了不错战绩,但是离冠军却总差一步之遥,这也是SK教练一直受质疑的原因,如今SK已经在武汉eStar执教了快一年时间,通过武汉eStar本次秋季赛的表现来看,SK执教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好像真的要来了,而且这一次的阵容,全部都是由SK自己运作的。

其实从武汉eStar的统治力来看,确实有当年BA黑凤梨的风采,而且从选手来看,也非常相似。

同样稳重的边路六点六与坦然

BA黑凤梨时代的六点六稳定的可怕,虽然战边问题一直诟病,但是六点六却经常可以用坦边打出战边的效果,武汉eStar的新人坦然,同样如此,坦然担任eStar对抗路,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但是坦然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填补梓墨的空缺,而且还可以做到比梓墨更好。

团队奉献型打野 小兽与花海

这两位选手的打野风格非常类似,你要说是战队核心吧,这两位打野却并不是团队的经济点,你要说不是核心吧,这两位打野却可以完美的激活队友。

轮换中路 居居小剑与千世清融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本来千世只是武汉eStar引入的替代品,但是没有想到千世却打出了FMVP选手的实力,赛季引入清融之后,SK教练纠结两人到底谁出场,最终使用了轮换,而之前的BA黑凤梨,也是中路进行轮换。

射手路 易峥与一诺

易峥与一诺的打法非常类似,高光的时候高光的离谱,而拉胯的时候也拉胯的离谱,两人同属于激进型射手。

团队型辅助 770与子阳

这两位辅助选手的风格非常类似,普通的比赛中展现不出来,但是到了关键对局,却总能创造奇迹。

SK这是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啊,现在武汉eStar的配置,与当年的BA黑凤梨非常类似,不同的是,武汉eStar并不会受到全局BP赛制的影响。武汉eStar本次秋季赛,确实值得期待。


看过比赛吗?花海不是核心?分均800+的经济,全kpl就他一个,他吃中边线的,妥妥的野核,但是人家会打打蓝领野,也会找机会

网友 回复:
就是给他钱他能C,给队友钱队友也能C[得瑟]
12-07 20:32

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 只要有战队看破了他们1-4整容中间很长的空白期敢强开团很容易掉点 花海经济高是拿清线时间换来的 以前是打的凶别人条件反射不敢先手 等你运好兵线 [吃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