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君七夕皮肤曝光,玩家看后直呼后悔,西施皮肤买早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2日

在昨天官方不仅上架了新皮肤,还曝光了全新的皮肤,那就是王昭君的七夕皮肤,距离七夕大概还有一周的样子,而可以提前曝光这么早不用说肯定是传说皮肤。

在昨天官方曝光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是一个曾经为王者荣耀,某两个英雄出过歌曲的明星。如今王昭君这款皮肤上架,这位明星再度为王昭君来唱主题曲,所以从这个重视程度上来看的话,王昭君这款皮肤绝对必是传说无疑。

其实想想也不奇怪,在5月20号这种节日里面,官方都上架了两款传说级皮肤,更何况七夕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呢?

目前王昭君的全新皮肤手稿已经曝光,大家能够通过手稿看到好像是以粉色为主题,第一眼看过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感觉有点像他已经上架的偶像歌手这款皮肤,但是我们都清楚,他不可能和偶像歌手有丝毫的联系。

我们通过手稿也能够看到,这款皮肤几乎又是一款没有锚点的皮肤。

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为什么现在只给看手稿,这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到七夕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官方一般曝光皮肤只会通过彩蛋的方式曝光给你一些信息,不可能直接曝光这么早的。

我们通过手稿不仅能够看出来这款皮肤的大致模型,还能够看出来他的武器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法杖。

为什么当有玩家看到这款皮肤之后就后悔购买了西施的皮肤呢?其实大家想一下,西施这个英雄,皮肤确实好看。

但是西施这个英雄,他的操作难度是比较高的。而且他特别的吃意识,可以说游戏当中大部分的玩家都是无法驾驭的,虽然他没有位移,目前他在游戏当中的出场率也只有3%。

而王昭君这个英雄就不一样了,王昭君这个英雄适用于大部分玩家,基本上每名玩家都可以驾驭,也是妹子们非常喜爱的一名英雄,虽然现在王昭君已经有了多款皮肤,但是确实还没有一款传说皮肤。

所以才会出现已经购买西施皮肤的玩家,会有后悔的行为。其实这也不能说怪谁,因为西施的皮肤毕竟好看,我都忍不住购买了,更别说那些妹子玩家了。

有条件的玩家当然可以张嘴就说,有什么好后悔的上架直接买就是了,但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他们的游戏里面购买一款皮肤都是下定了很大决心的,他们可能隔几个月才会在游戏里面购买一款皮肤,如今让他们连续购买两款传说级皮肤,明显是有些不太可能的。所以他们后悔也是无可厚非的。

不过在之前我就已经给大家科普过,在8月份会上架的三款皮肤实施只是第一款,第二款是王昭君的,还有在8月底会上架赵云的世冠皮肤,赵云的世冠皮肤也是传说级皮肤,所以有些玩家购买力不太ok的情况下,这三款皮肤只能购买一款的情况下,你们就不要这么着急去购买,省的到最后会后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