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天梯战力图火了!MSI冠军RNG仅排第五,“FBX”登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2日

随着LPL夏季赛的悄然临近,电竞圈的观众也开始讨论起了夏季赛的队伍实力以及联赛形势。由于转会期有一些队伍进行了补强,加上今年有竞争力的强队过多,让观众完全无法预测到夏季赛究竟哪支队伍能够夺冠,而这也使得夏季赛的LPL更具悬念。而在夏季赛正式开赛前,有网友自制了一张LPL夏季赛战力天梯图引起热议。

这张战力天梯图分为了六个级别,最高一档并非是S赛冠军而是LPL冠军,这样的设定无疑体现了天梯图的制作者对于LPL赛区实力的自信,认为LPL赛区冠军的含金量甚至高于S赛冠军。毕竟MSI季中赛刚刚结束,RNG的夺冠确实大大提振了LPL赛区观众的信心。

战力榜排在最低的是“脚踢外卡”,RW、V5与LGD三支队伍排在这个位置。而最高的LPL冠军一共有五支队伍,分别是FBX、FPX、TES、EDG与RNG。出人意料的是,刚刚在MSI击败DK夺冠的RNG竟然在战力榜仅排到第五的位置,让吃瓜网友忍不住吐槽榜单的“含金量”,更是让人联想到赛季初RNG被评为B+战队。

除此之外,战力榜登顶的队标是“FBX”,一开始还容易让人误以为是作者将FPX的队名打错,不过在看到榜上出现了FPX后,有网友意识到这实际上是图片作者在整活,用来调侃此前FPX的打野Bo。而如果将FBX忽略不计,战力榜上排名最高的队伍是TES,这让很多吃瓜网友感到意外。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没卵用的东西,还是看表现吧,春季赛前rng的评分不是也不高,结果呢,谁能保证夏季赛没有爆冷战队,去年就是夏季赛打完季后赛没开打之前我还压根没想到sn,和lgd能拿到世界赛门票,排名这东西乐呵乐呵得了,希望今年lpl能拿出最强阵容出征,别像去年入围赛被外卡对暴打,太丢人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