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被LNG演了?1比3不敌EDG,LNG问题不小!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2日

在季后赛败者组比赛中,EDG3比1拿下LNG,本来EDG的胜利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但事实上影响最大的并不是LNG,而是RNG,因为EDG的获胜,这就使得RNG想夺取二号种子的美梦破灭,RNG还是要老老实实去打冒泡赛。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LNG是故意的,输给EDG就能让RNG无法世界进入世界赛,这样LNG在之后的冒泡赛里面更有机会,毕竟RNG被LNG击败过,不过个人认为这个说法不能成立,这和世界赛上RNG被演不是一个意义,毕竟S赛上对手确定晋级了,RNG才被演了一场无法进入8强,但是LNG作为一个不能稳进世界赛的队伍,有什么理由进行表演呢?要是表演完之后,冒泡赛失利,那不是亏大了。

说实话EDG中最carry的还是小学弟,他成功地限制住了冷少,并且比冷少游走得更好,冷少也被吐槽“玩妖姬打不过冰女,玩冰女打不过妖姬”,而圣枪哥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虽然也有失误,但依然展示出了他的水平,鳄鱼的作用非常大,直接冲击后排让维鲁斯无法输出。

第二场估计把冷少打自闭了,自己好不容易拿到优势,结果就被多次五包一,自己作为一个妖姬也经不住五个人的围剿,最尴尬的是被五个人群殴之后,队友居然啥都没干,之后light也开始送大礼,同样被对方多人围殴,LNG说实话真的要考虑考虑怎么回事了,毕竟多次被五包一,问题还是不小的。第三场要不是阿乐发挥超神,估计LNG就直接被EDG3比0带走了。

最后一场EDG碾压了LNG,可以发现LNG还是有不少的问题,虽然个人实力不错,但总感觉在大战略上有所欠缺,总之LNG落败,EDG进入下一轮,RNG被坑了,不过要说LNG演RNG,那就太过分了,也希望LNG和RNG都能在冒泡赛努力,为自己的世界赛名额而拼搏。


四海游戏汇 回复:
本来这个就是LNG自己实力比不过对方,LNG积分太低了去冒泡赛位置不好,说表演的就太过分了
08-31 07:56

怎么了?不能躺二号种子怕了?说真的,rng这状态别去世界赛了,如果不是gala,msi早让人抬走了!

四海游戏汇 回复:
中单硬伤,本来挺看好他,但是对阵LNG的时候cryin的表现让人一言难尽
08-31 07:5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