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江湖》晴雪节有多热闹?每一个玩法,都能玩出新花样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3日

《一梦江湖》每次更新,都能给玩家带来不少欢乐,例如本次的晴雪节活动,上线的双人坐骑灵牙仙,被不少玩家玩坏了。

就码都不好打了,无数玩家都骑上了这头有点憨憨的大象!还有玩家专门为了看大象脚下金莲绽放的特效,近距离拍摄了好几组照片。(伙伴们的关注点还真的蛮奇特的呀~~~)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吗?

就这体型,还有金光闪闪的光影,简直就是街上最靓的仔啊!!!!i了i了

尤其是这张,代入感非常强,想拿三根香拜一拜了!

不得不说,这一坐骑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纷纷骑上这头大象走南闯北,在江湖上留下了靓丽的一瞬间。当然,想要获得这一坐骑,方法很简单,可在雪满华庭中使用紫薇令兑换获得哟!冲鸭!!!!

本次晴雪节,除了双人坐骑外,还有不少好东西值得我们去带回家。

冬寄君衣

玩家每日首次完成此活动,可以获得2个“冬果酥”与1个兑换道具“百福穗”。而这个“冬果酥”在活动期间的周末,还能翻倍成4个,千万别错过了,同时还有概率获得晴雪节相关书籍。当然,只要我们集齐15个“百福穗”,就能兑换晴雪节腰部挂件“纳福”!

别小看这一腰间挂件,以绿白为主调,中国结呈现藏蓝色,几朵玉花镶嵌了金丝边,极具淡雅气质,很适合穿着比较追求简单不失大气还有点古朴美的伙伴们。

琼海巨贾

简单来说就是去南海寻找宝贝了,我们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南海明珠出海寻宝。想要获得宝物,还得结合各岛屿天气情况做出判断,选择合适的出海路线。当然,探寻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会遭遇不同的事件,有的可以让我们赚得盆满钵满,有的会让我们血本无归。看来,我们选择路线和岛屿的时候,还是得非常小心了!!!(据说有玩家已经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羡慕)

巧手裁冬

玩法超简单,只要每日完成剪纸和查看展板就行了!每日首次完成活动就能获得2个“冬果酥”,周末还会翻倍哟~

除了这些,还有精美时装风烛霜清、庭燎绰,头挂,腰饰等等,以及我们最爱的玩具——红薯摊,超多内容,超多乐趣!

不得不说,《一梦江湖》的玩法是越来越多了,宅邸、种植、养殖、采药、伐木、制药、送外卖、大厨、刺客、商人……现在晴雪节还推出这么多的内容,感兴趣的伙伴们,一定要冲鸭,蚊子再小也都是肉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