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大爷再现毒奶五连绝世,自爆最喜欢的战队是RNG?QG哭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3日

喜欢KPL的小伙伴们相信对于Gemini教练并不陌生吧,赛场上的Gemini是QG战队的四冠功勋教练,全局BP模式上线之后Gemini就宣布了退役转型成为了主播,虽然成为了主播的Gemini也一直没有离开KPL,在休赛期的时候自发比赛帮助各大战队搞福利,帮助猫神等人训练,并且几乎每一场KPL的比赛Gemini都会观看并且解说,但是不得不说葛大爷的毒奶是真的无敌,基本上奶谁谁没,起码有国服的水平,近期RNG战队对阵GK战队的这场比赛Gemini又再次展现了自己国服扁鹊的水平,一场BO5成功奶出了五连绝世,梦回春季赛。

在大家心中可能都认为Gemini最喜欢的战队是QG战队对吗?但其实Gemini最喜欢的RNG战队,在春季赛RNG战队对阵TES战队的时候Gemini就来了波五连绝世,赛前预测TES会赢TES输了,赛前预测RNG会赢RNG输了,最终关键局预测TES会赢最终RNG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几乎是RNG对阵TES比赛的复刻,这场比赛也是一样的,佛山GK选出了公孙离这个英雄后Gemini直接表示这局比赛看好佛山GK战队,因为梦岚的公孙离太强了,最终RNG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看到RNG战队拿到马克、盾山加沈梦溪的体系后Gemini直接表示RNG战队拉满,佛山GK怎么赢啊?最终佛山GK战队成功获得了这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看到RNG拿到马超、兰陵王、张良、虞姬还有孙膑并且佛山GK拿到盾山后,Gemini表示这局比赛RNG战队没有前排,张良不敢按人,佛山GK的盾山背一个死一个,看好佛山GK,最终RNG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第四局比赛,在比赛五分半的时候Gemini奶了一口RNG战队,表示感觉佛山GK战队要没了,最终佛山GK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分二比二打平。

最后一局比赛,看到RNG战队选出成吉思汗这个英雄之后Gemini直接表示凉了,连WB.TS战队都不敢用成吉思汗这个英雄RNG还敢用?最终看到RNG补了一手明世隐之后直接质问这阵容是啥啊,RNG真不行了,最终RNG战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这也是站长为什么说RNG战队才是Gemini最喜欢的战队的原因,两个五杀都是为了帮助RNG战队,并且这场比赛队伍RNG战队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得不说Gemini的毒奶真的是峡谷一绝!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注我,带你看更多电竞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