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SI:DK快乐风男秀翻全场,DK击败DFM将其淘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3日

2021 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六天C组出线战,已经确定出线的DK战队再度面对上第一轮给自己制造了大麻烦的DFM战队。他们选出一套皎月加亚索的中野组合,前期虽然陷入被动,但中期开始两人大招的完美Combo就彻底打崩了对手,最终DK拿下第五场胜利,而DFM吞下第四败,小组淘汰出局。

DFM:梦魇、乌迪尔、辛德拉、小炮、瑟提

DK:纳尔、皎月、亚索、卡莎、泰坦

乌迪尔进入野区抢走皎月的大石甲虫,然后直扑下路河道,想要控到全部两个河蟹,DK尝试交战,但DFM这边迅速集结五人大部队,集火击杀亚索拿下了一血,随后梦魇还在魔沼蛙处抓到并单杀了皎月,DK前期一下子陷入被动局面。DFM三路都取得线权,顺利拿下第一条小龙,同时把梦魇换到中路准备到六以后提速。

DFM不断地抱团入侵野区去骚扰皎月的刷野节奏,DK一时间只能保持防守反击的状态,被迫放掉了许多战略资源,包括前面两条小龙以及峡谷先锋。乌迪尔和瑟提又包抄到上路抓死了Khan,DFM推掉上路一塔。DK作为回应也在下路推掉一塔。双方整体经济上保持着均势。

第三条小龙刷新后DK占住河道强行Rush掉然后尝试开团,梦魇第一时间关灯TP支援,瑟提出其不意冲进人群拉晕五个!DFM打出一波完美团战1换4。但DK复活出来之后直接集结开始打大龙,DFM众人刚刚赶到河道就被皎月大招拉到三人,亚索接大将对手瞬间蒸发,DK拿下大龙,一举反超4千经济!

皎月+亚索的大招Combo彻底压制住了DFM,使得他们几乎无法正面进行团战,稍有视野差就会被两个大招拉到数人,DK追平小龙数量进一步扩大优势。DFM熟练的抓边路战术也无法生效,DK拿下第二条大龙后直接开团打出0换三,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DFM在这场失利后因为胜场不足,提前告别了本届MS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