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加入LPL首秀,FPX轻松战胜OMG,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3日

2021LPL春季赛继续进行,在前几日的比赛过后,IG、RNG、SN、WE、BLG和EDG都是拿到了赛季首胜。12日的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FPX和OMG间的对决,Nuguri将迎来自己加入LPL的首秀,不知道能不能给FPX带来好运,要知道从此前德杯的比赛来看,FPX的表现并不算很出色,不少网友也是直呼牛宝上当了,快跑!

其实Nuguri的加入,不仅是给FPX带来实力上的提升,更是让他们的BP上多了一手摇摆,首局的BP中,FPX就先选出可以多线摇摆的瑟提,最终把瑟提拿去辅助,Nuguri上路选择酒桶对阵New的鳄鱼,Doinb中路拿出发条。开局不久,FPX下路率先传来捷报,率先拿到对位单杀,Lwx卡莎收获一血。

FPX虽然拿到第一条小龙,但却被OMG赶来击杀两人,12分钟,Nuguri收获自己在LPL的首个人头,在上路遇到对面的下路双人组,他不慌不忙等到队友赶来,一个肉弹冲击将厄斐琉斯击杀。

两分钟后,OMG再次出动四人抓Nuguri,但他却再次溜掉,FPX经济虽然领先不多,但节奏却是牢牢领先。20分钟出头,OMG选择孤注一掷打大龙,FPX从四面包夹而来,以0换5取得大胜,大龙也是囊中之物。后续就是FPX团战的不断胜利,25分钟,OMG主水晶就被推平。Nuguri首场的数据为2-0-8,伤害仅低于Lwx,Lwx也达到1500杀里程碑。

一边再战,FPX选出青钢影和卡牌“双卡双带”的阵容,既然Nuguri拿出招牌青钢影,那效果自然是不一样,从前期开始,补刀就对位领先New达30刀以上。和上局一样,FPX的节奏也是牢牢领先,OMG能够贯彻的就是“拖”字决,需要时间让武器和维克托的发育,但15分钟武器对位经济就落后2K,而且补刀差距还在不断被拉开。

OMG也利用豹女在野区的机动性扳回一些,22分钟,OMG在出动多人的情况下,将Nuguri抓死,无独有偶,他们再次选择对中立的大龙动手。而结果和上局也是和上局差不多,FPX剩余人的战斗力更强,将OMG打得四散而逃,Lwx卡莎化身刺客直突对面后排,经济差距已经突破8K,OMG很难翻身。

OMG豹女想再次对Doinb动手,但大聪明及时赶到,再次化身刺客,不仅帮助了队友,自己也收获击杀,FPX顺利拿到大龙。并收下拥有三火龙的火龙龙魂,但在推进中,却遇到了一点阻碍,OMG组织反打,击杀FPX两人后继续追击,但这时Lwx再次站了出来,卡莎大招、闪现、狂风之力三段位移,帮助他完成天秀操作。

后续,FPX也没有给到对面任何机会,依靠伤害碾压,轻松推掉高地,耗时30分钟,OMG主水晶再次被推掉。这样,FPX以2-0轻松战胜OMG,取得新赛季开门红,Nuguri的LPL首秀也是表现不错,但这个夜晚终究还是属于大聪明,第二场他依然是伤害最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