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隔离酒店上演直播首秀!这敬业程度真是没谁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3日

喜欢看《英雄联盟》赛事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自S10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各大赛区都进入到了难得的休赛期阶段,我们LPL赛区当然也不例外。这对于众多喜欢观看赛事的观众们而言无疑是一种煎熬,但是不要担心,我们LPL赛区的全明星活动即将来袭,到时又将会呈现给大家一场观赏性极高的赛事。

而就在最近,全明星的投票活动也已经出炉,这其中当属中单选手rookie的人气最高,并且以高票当选全明星的中单位置。都知道rookie是作为一名韩援进入到的LPL赛区并且为IG战队取得了非常多优异的成绩,这其中当属S8世界赛冠军含金量最高,这也是其备受喜爱的一大原因。

而近日,rookie为了此次的全明星活动,特意从韩国赶回了中国。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够直接回到了IG基地,而是首先需要进行隔离。而在酒店隔离中的rookie哪里也去不了当然是无比的烦躁,更是只能拿出自己的手机进行直播唱歌和粉丝们互动,简直无聊到了极点。

但是巧合之下,rookie竟然发现自己所隔离的酒店网速非常的快,并且可以进行英雄联盟的直播。这也使得rookie仿佛发现了新大陆,随机呼唤自己的好友送来一整套的直播装备,在酒店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众网友们见状也是纷纷感慨rookie的敬业!

都知道rookie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其实在平常是很少进行直播的,此次能够在酒店里开启直播也大大满足众多观众们观看其直播的心情,同时,rookie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准时进行直播,直播时长每晚还都非常的长,毕竟在酒店的rookie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