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不敌IG之后恐将作出调整?369有可能重回赛场,担任首发上单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3日

今年夏季赛的TES,可以说对整支队伍都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说在夏转期的时候,从LDL淘来了今年ldl春季赛的冠军上单晴天。这一位选手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决赛当中把小老虎正反手教育,三场比赛拿下了两场MVP,最终也获得了这一场比赛的FMVP!不得不说晴天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大家也很期待,他可以来到LPL发展。

晴天真的比369强吗?夏季赛打到现在网友直言:二流蓝领上单!

要知道,当初的Bin来到LPL的时候,可是非常菜的,一度被称为“卧龙”,虽然他的rank分很高,但是却因为赛场上面的表现,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后来bin越打越好,现在已然成为了LPL的顶级上单,当时的bin还是什么成绩都没有的。而晴天现在以LDL冠军的身份来到LPL,相信肯定可以压制住很多LPL的上单选手吧?

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个夏季赛开赛了这么久之后,晴天的表现好像非常的一般,并没有当初在LDL的时候那么夸张。并且很多晴天的粉丝还给他立下了一个人设,那就是“不玩女英雄”。晴天只会玩一些重装战士,像当前版本火热的上单三姐妹,他是根本不带碰的。但是这些重装战士,只是在团战当中的发挥很大, 轮单带肯定得是三姐妹才行啊。

所以很多网友对晴天的评价是:“二流蓝领上单”。从他的英雄池就可以看出来,有很大的缺陷,像369可以玩很多其他类型的上单,女刀、奎因等等也都拿出来过,并且效果还很不错。对于晴天,大家觉得他更像是一个“低配版zoom”。如果说zoom是一线上单的话,那么他肯定是要差那么一点点的。

那么为什么不把晴天换下去呢?很多网友调侃道:“你这不就是在打郭皓的脸,人家千辛万苦淘来的冠军选手,换下他就是对晴天眼力的否认”!如此一看,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了吧。

TES不敌IG之后恐将作出调整?369有可能重回赛场,担任首发上单!

但无论如何,队伍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能达到很好的成绩,那么再好的眼光也没什么用啊。所以不少网友也都觉得,晴天即使再厉害,他也需要一个人来进行轮换。369在拉胯,也是LPL的冠军上单,而晴天当前除了一个LDL的冠军,什么成绩都没有,就这样稳坐首发,压力确实有点小。

所以在近期,大家也发现了,TES在输给了IG之后,好像真的对于自己的阵容,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在这一次的队伍rank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晴天和预言家在打rank,而其他选手都不在线,这说明369和zhuo,近期参与到了训练赛当中,兜兜转转还是春季赛的阵容真是让人感叹啊。

如果说369的回归可以帮助TES这支队伍拿到成绩,那其实也是蛮不错的,毕竟无论如何队伍的成绩,是最为重要的。但如果369继续拉胯,那可就真成了指定的背锅位了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