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男鬼搭配新套路出炉!百万气血的时代已成过去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4日

轻松点赞,月入过万,大家好,我是一心;随着龙族的问世,PK比武的赛场上的阵容出现了三足鼎立的态势,一种是由龙族为主导的高输出敏队、一种是由常规双鬼持久型血队,还有一种是单鬼双输出高爆发血队,而对于许多血队而言,龙族的高破防产生的高伤害令许多男鬼压力山大。于是男鬼们不得不去改变以往的套路重新整改自身的属性,高躲闪男鬼在这场变革中孕育而生,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关于男鬼的话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无论是在PK中还是在日常任务中,大家见过不少抗混、冰187的男鬼,那么大家见过躲闪率187的男鬼吗?迫于龙族霹雳技能的多段高爆伤害,以及无视孩子技能金刚护体和抗物理,这迫使许多三世女魔修正的男鬼,不得不走上变革之路,于是大家开始在躲闪上下功夫,高躲闪鬼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趋势下降生的。我们来看一下这只男鬼的是如何搭配装备的。

武器是一件发着金光的六级男鬼双回神兵,蓝字的附加属性强力克水23、绿字的炼器属性三尸虫狂暴几率10,一般情况下,男鬼双回的神兵要比男鬼的5阶仙器要好使一些,神兵的强三尸虫以及回血程度相对来说要比仙器好一些,因此一件6级神兵的价值不比五阶仙器差。

这里,男鬼的帽子并没有选用三尸虫的高装,而是打了一件带雅声的五级神兵,神兵比较起高装来确实有增强气血的好处,本身武器已经把男鬼强三尸虫回血程度拉到了120%,再打回血程度就显得有些多此一举了。

再来看这条抗封印底子的躲闪项链,一般情况下,男鬼在选择项链的时候,不是选增益气血20%的抗抽神兵,就是选三尸虫狂暴几率的,而这种选躲闪,主旨很明确就是要打针对,一般秒龙的孩子不太会带嗜血狂攻,所以高躲闪可以有效避开龙族技能。

衣服是男人的五阶仙器,为什么是男人的五阶呢?一心觉得,之所以用这件装备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这件装备的抗性本身,男人的仙器带上善若水属性,可以抵抗浩然正气。

鞋子是一双5级的步定乾坤履。

护身符四抗上限带抗震慑魔法的底子,炼化躲闪带特技返生香,而要想达到躲闪180+但凭借这几件装备是远远不够的,这还要借助龙族的修正,这一点从抗性上不难看出来,龙族的修正躲闪加上男鬼的天生躲闪再以装备辅助,这样一只高躲闪的回血鬼就打造完成了。对于这样一只高躲闪的男鬼,小伙伴们有啥想说的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好了,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是一心,一个走在路上的大话小学生,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会。


一般秒龙的孩子不太会带嗜血狂攻,所以高躲闪可以有效避开龙族技能。这话有毛病啊 你既然针对龙族 人家没有嗜血?

神经蛙 回复:
嗜血对龙族法术无效[得瑟]嗜血只有砍的时候才有效[得瑟][得瑟][得瑟]
06-22 14:50

用户13xxx39 回复:
现在男鬼都上的高反震正心,强高克三尸回血反震死你。都什么年代了还在玩高三尸狂暴伤害男鬼?
07-07 01:52

管你什么躲闪。三尸狂暴几率10?玩呢[呲牙笑]躲闪107现在副本小怪说砍你[汗]就砍你。箭无虚发触发说必定命中。结果触发箭无虚发连副本小怪都砍不到[得瑟]

黑白颠倒 回复: a喔章 燃烧的檀香木
搞笑呢[笑着哭]大话精灵和网易客服可不是那么说的。还有你有没有箭无虚发?套装介绍触发必定命中[汗]
06-13 00:2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