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fmvp上线方式和时间确定,水冰月风格极美,88留给花木兰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4日

可乐要加冰,乔妹在你心,大家好我是小乔妹,每天为您分享有趣的王者资讯,感谢您的关注。

王者荣耀每年都有两次世界冠军杯,每次冠军杯冠军队伍都会决出一名fmvp皮肤,品质为传说皮肤,会与队徽有呼应,还会有选手的特殊标志,目前已有的三款fmvp皮肤干将莫邪-久胜战神,貂蝉-猫影幻舞,曜-云鹰飞将都是非常不错的传说皮肤,而下一款fmvp皮肤就是镜的皮肤。

这款皮肤已经得到了许多大咖爆料类似于水冰月的风格系列皮肤,偏二次元风格系列,是因为这款皮肤的主人暖阳就是一名忠实的二次元粉丝,因此这款皮肤也会和二次元碰撞,当镜这个御姐英雄遇上二次元能够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这款皮肤上线时间也是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因为此次冬季冠军杯决赛将在1.23号结束,也会决出新的一款fmvp皮肤,而镜的fmvp皮肤肯定会在决赛结束前上线正式服,因此最晚不会超过本月的23号,大概率是在冬冠杯决赛前一个星期上线。

这款皮肤的售价和以往一样,初始传说皮肤价格1688,首周折扣价1340点券,还有英雄专属折扣价最低就只需要962点券即可到手,相信购买镜的小伙伴肯定也会拥有镜这个英雄,因此到时候准备962点券即可获得镜的fmvp皮肤。

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启,新年也是一同即将到来,每年新年也会返场一批皮肤计划的,而且都还是品质不错的史诗皮肤,此次春节返场的限定史诗皮肤很有可能就是花木兰——青春决赛季这款皮肤了,花木兰虽然版本下水道英雄,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且这款青春决赛季皮肤手感非常不错,特效也是满满,更值得兑换的一点就是作为第一款星元皮肤得主,星元皮肤数量是非常多的,每一款星元装扮就是一套新的皮肤似的。

同时新年也会上线新年限定皮肤系列,牛年限定皮肤,给到了射手-公孙离,法师-诸葛亮,辅助-牛魔,战士-吕布,其中诸葛亮属于传说品质。

总结

镜fmvp皮肤在23号前上线正式服,花木兰-青春决赛季即将返场,牛年限定值得期待。

好了本期小乔妹的分享就到此为止了,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见解在评论区留言哦~乔妹会一一回复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王者小乔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