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入狱九年玩家出狱,晒出珍藏装备,你认得全吗 – 娱乐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4日

DNF地下城与勇士上线至今已经有十二年的时间了,属于现在很多游戏的老前辈了。它是一款角色扮演格斗过关类游戏,在当时也是深受众多玩家喜爱。对于游戏来说,不断地更新换代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虽然更新换代是为了让游戏更好,但仍会有老玩家怀念以前的版本。

DNF作为一款运营十几年的游戏,自然也是更新换代了很多次,如果不是从前的游戏截图,相信大家都已经忘记了它从前的样子。

有一位因某些事情入狱了九年的DNF玩家出狱后晒出了他所珍藏的装备,不知道你能认得全吗?

该玩家囤积的大量装备在当时都是非常值钱的,很多人都是靠游戏装备来挣钱,他当时也是有这个想法。不过后来入狱九年,再出狱已经是物是人非了。当年的宝贝现在已经变得非常普通了,甚至有的已经被淘汰了,现在他的这些装备自然也就一文不值了。虽然不值钱了,但纪念意义是无价的,看到他晒出的这些装备还是引起了很多老玩家的回忆。

DNF上线这么多年到现在的变化也是非常大,这么长时间依旧有很多的忠实玩家,可以看出它是具有独特魅力的一款游戏。可能很多年轻的朋友并不知道这个游戏,但它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体验的一款游戏,不知道那位入狱九年出狱的玩家会不会重新玩起DNF呢?

虽然不少老玩家看到这些老装备都伤感了一波,但其实大家心里也都非常清楚,这就是个优胜劣汰的时代。不光是装备、游戏还是别的东西,都遵循着这个规则。这可以说是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自然规律了,只有这样才能够进步,才会往好的方向去发展。

大家的伤感是一时的,很快就会别的东西而替代,比如DNF近期快要再次登场的龙珠。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部分人都宅在家里打游戏,各大游戏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玩家。DNF在今年就出了很多厉害的道具,有龙珠、龙玉、龙鳞等等。不过刚出的时候因为价格问题很多玩家虽然心动但也没有购买,等下线了才开始后悔。现在第二次机会又要来了,大家要把握住别再留遗憾了,这次错过就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了。

很少有游戏能够像DNF这样,十二年之久还有这么多玩家依旧为之疯狂。当年在网吧随处可见的CF玩家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其他游戏给替代了,不得不说DNF还是有点儿东西的。虽然不知道DNF还会运营多久,但现在给众多玩家带来的快乐是真实存在的,大家把握当下就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