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战队代表:上海的外卖太差了,让队员们感到很不舒服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4日

前两天LCK的DRX战队被曝出了不少的负面新闻,大概内容是说DRX战队管理不把队员的安全当回事,S10开始之前Cvmax要求战队为Deft配一名理疗师以照顾Deft的腰伤,结果被DRX管理拒绝,取而代之的是带了一名视频剪辑师。DRX为了拍出更好的vlog,完全不顾队员的感受,队员心态崩溃痛哭的时候他们没有安慰,而是马上拿出相机拍摄,对他们来说“素材”更重要,然后还有给队员安排了非常多的广告,让队员的身体严重消耗,私自出售队员联系方式等等,让人看完后感觉有点去年GRF的味道。

这些被爆出来之后DRX的风评就炸了,他们的处境和前段时间闹得很厉害的T1还有些不一样,T1是因为教练组的引援出了问题,才导致了T1粉丝的抵制,在把LS给踢了之后T1现在其实已经没什么事儿了,如果过段时间再官宣个好消息,粉丝还是会回来的。而DRX是从年初开始,就不停的有负面消息被爆了出来,DRX官方没有及时处理,导致他们的风评已经是越来越差,如果说T1的节奏是掉了点血,吃点血药就能补回来的话,DRX更像是直接被扣除了生命上限。

而就在不久前,DRX战队正式发出了一个澄清视频,对最近的节奏作出了回应。他们先是对粉丝道歉,对不起DRX战队让大家失望了。然后解释了粉丝最关心的chovy直播问题,称chovy和战队之间其实很融洽,那天的直播言论只是在吐槽自己而已,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最后战队称为了找到需要改善的部分,跟选手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谈,他们认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床,上海的外卖食物无法快速准确送达等都是导致队伍陷入困境的原因,以后战队对针对这些慢慢改善。

LCK的观众看到这个视频是什么反应现在还不清楚,但是战队代表说的话被翻译成中文后,却是让不少国内观众看得一脸问号,这怎么又是我们背锅了?如果国内的外卖不算快的话,那全世界好像就没有快的外卖了。而且DRX飞上海之前不是因为害怕食品安全带了10多箱方便面和泡菜吗?这么一看,DRX被淘汰后剩的泡面可能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也不知道带回去没有。

总的来说,这个澄清视频当个笑话看就可以了,反正Deft,keria等四个主力选手都已经跑了,你澄不澄清好像也改变不了这种结局。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各位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