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气势正盛,拿下A组首胜,核心小义没有辜负高层,教练说出原因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4日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KPL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关注赛程的都清楚,目前第三轮大战可是开启了,在心疼已经说再见的战队的同时,也是很期待剩下来战队的表现,电竞确实是残酷的,只剩下S、A组了,为了胜者组名额还有季后赛名额,各大战队都是要拼尽全力。此战是DYG和LGD大鹅的对决,重回A组之后的LGD大鹅,可是想要一鼓作气继续冲刺的,另外一边,大改之后的DYG,目标也是很远大的,这一战鏖战,让人期待,都是各自的第三轮首战,究竟谁会笑到最后呢?

看了直播的都清楚了,最后还是DYG更胜一筹哦,作为DYG如今的唯一核心,小义的地位都是清楚的,要知道,DYG大改之后,只有小义是唯一不变的,对于这个绝对核心,DYG高层可是很相信的,还好的是,小义也是对得起高层的信任,最近的表现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从打野到射手,小义的射手实力,真的有种大将风范了,每次都能够扛起大旗,让队友也是很放心。

其实新赛季DYG大改的时候,高层也是承受了不少的舆论压力,毕竟把宝全部都压在了小义身上,要是小义没有扛住,后果很严重的。

前期刚转变的时候,DYG确实是让人不放心,还好的是,现在气势正盛了,让人看到了希望,作为昔日强队,DYG也是想要重回巅峰的,这个赛季,看到Hero和WB,甚至是AG超玩会的低迷,真的是心疼元老强队,希望DYG和AG超玩会都快点崛起。

至于小义为何现在这么强大?教练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也是说出了原因,表示现在主要是团队给小义的扶持越来越多了,所以他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好了。

最后也是期待DYG之后的表现,能够重回巅峰吗?现在S组也是很可怕的。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