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最直的猛男,一点不怜香惜玉,用平底锅击倒美女玩家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8日

随着《落地成双》第一期的播出,众多网友们被这个搞笑的综艺节目所吸引,不知不觉这档和平精英真人秀节目已经迎来第三期。在这期节目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那就是陈卓璇和SKY,当然除了这两位男女嘉宾之外,还有不少长相好看的嘉宾,甚至还有网友称这简直就是大型虐狗现场。在第三期节目的游戏中,少东的平底锅却意外成为亮点!

提到少东相信众人都了解,这位来自快手的人气主播,靠着自己出色的游戏操作技术,以及帅气的长相而深受众多粉丝的喜爱。在《落地成双》综艺节目中,他一直以来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不但在游戏中操作技能好,而且还可以时不时的将小姐姐撩到脸红。果然,有颜值的主播就是不一样。

第三期节目中的游戏规则是女攻男防,整体来说就是现场的男女嘉宾组队,然后开始游戏。游戏中女方可以拿枪杀人,但是男方却不行。这次少东和女嘉宾赵璐一组,少东全程为辅助自己的搭档,时不时的给对方捡装备。不知不觉中,少东一个人捡到众多手雷。后来少东和赵璐两人在一个房区搜集物资的时候,却意外遇到有人,经验丰富的少东立即凭借自己听声辩位的方式,一个手雷将对方干倒。

似乎是看到这效果不错,随后少东开始用手雷不断的淘汰人,不知不觉他一个人不靠枪支就干掉了七八个人,直接让现场看人看呆。不过这还不是亮点,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手里的平底锅竟然都可以当做武器。因为当时有烟雾保护,所以少东直接大胆的悄悄走到对手旁边,用手里的平底锅将对手淘汰,就连主持人都看呆了,没想到平底锅还可以这样玩?

本以为第三期节目游戏中主要是看女嘉宾们的表现,却不想少东直接用平底锅将镜头抢走。不过话说回来,少东本身就是技术流主播,即便没有枪支,游戏中也会想尽办法干掉对手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