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利用3个青铜小号,单局最高淘汰19个,34次进入前十!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8日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

每当刺激哥开ZB的时候,就会有玩家吐槽:“这也太菜了吧?就知道苟……”实际上,在高质量的对局中,采用稳妥的战术,是最基本的策略。

像那种落地就“钢枪”,凉了就又重新开一局,常年待在黄金或铂金段位“炸鱼塘”的行为。是我们这些高分段玩家,所不齿的行为。

游戏话题:利用3个青铜小号,单局最高淘汰19个,34次进入前十!

如果你有观看过《和平精英》职业选手的比赛,以及《和平精英》百榜战神局的比赛,你就会发现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百榜的无敌战神,他们所采用的战术,同样是一些比较保守的战术。

职业选手的策略,基本上就是落地先“苟”起来搜物资,等到发育得差不多,就开始转点。像那种驾驶着载具,摇火力车的行为,在正式的比赛中,基本上就不会出现。

而“百榜战神”,有些时候进入前5,还有可能不加分。除非是娱乐效果性质的ZB,否则就不会有主播太过主动的去“钢枪”。

所以,当我们看到某些人,用比较保守的方法去“上分”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去嘲讽,甚至去奚落他们。

毕竟,我们每个人追求快乐的方式都是不同的。

有些人的快乐,是建立在“落地钢枪”。有些人的快乐,建立在“苟分”获得更高的段位。同样,也有一些人,他们的快乐是建议在举起奖杯的那一瞬间的。

就拿刺激哥看到这个案例来说,这名玩家所追求的乐趣,就是把自己的段位提高的“无敌战神”,成功的拿到战神头像框。

于是,他就用4部手机同时开始游戏,用3个青铜小号,来辅助自己的大号。

一些游戏经验比较丰富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游戏中是存在“人机局”的。

所谓的人机局,指的是:“低分段的玩家进入到游戏中,该局游戏内的真人玩家的比例会比较少,更容易让低分段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所以,某些玩家就开始利用这个策略,故意与3个青铜小号组队,来实现不匹配高分段玩家的目的。

另外,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还会发现分段比较低的玩家,更容易招来“人机”。

而这名玩家,就利用这种方式,让三个“青铜小号”在游戏中挂机。等到招来人机以后,他就使用武器招来人机。

实际上,除了低段位的玩家容易招来人机以后。被淘汰玩家的盒子,同样也很容易招来“人机”。

所以,他在这种情况下,达到了单局淘汰19个的傲人战绩。

还有就是,我们查看这名玩家的战绩时,还可以发现他一共进行了35场比赛,其中有34次都进入了前10,淘汰数为336人,KD则是高达25.85。

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算一下,他的场均淘汰数量是多少。同时,也可以预估一下,他达到了什么样的段位。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开始羡慕,那些同时拥有4台设备的玩家,是不是也想与3个青铜小号一起,体验一下淘汰“人机”的快乐呢?

好啦,以上就是《和平精英:利用3个青铜小号,单局最高淘汰19个,34次进入前十!》的游戏内容了,更多吃鸡游戏话题,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教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