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稀有的5套时装,站街比龙袍更有面子,可惜其中4套永久绝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8日

DNF作为一款2D游戏,天生自带吸引二次元爱好者的属性,DNF也与各种动漫进行过联动,推出过各种各样的礼包。因为联动礼包的特殊性,这些礼包都很难再出,甚至是彻底永久绝版了。这次游戏日报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看看DNF还有哪些时装能比龙袍更有面子。

1、妖精的尾巴

在日服,DNF第一套联动礼包是钢之炼金术师,不过国服是从妖精的尾巴才开始引入。作为热血民工漫的一员,妖尾在DNF里也有着一定的粉丝,很多没看过妖尾的玩家,冲着“妖精女王”这个称号的独特外观,也都会购买这套礼包。时至今日,妖精的尾巴称号依旧是为数不多的具有独特外观的称号。

2、FZ系列

第二套是大名鼎鼎的FZ系列礼包,这一套最珍惜的是买了FZ礼包后,玩家才能购买价值300块的皮肤。因为当年仅仅是一个皮肤,所以购买的人并不多。不过目前因为已经绝版,金闪闪皮肤价格倍增,甚至有土豪愿意拿5000买金闪闪空号。遗憾的是,国服并没有时装男鬼剑的SABER皮肤,否则这套销量还会再高一点。

3、SAO

在SAO热播的那个时候,这套礼包销量十分之高。且随着礼包一起更新的联动活动也十分精美,不光怪物本身十分还原,城镇音乐也随着一起替换成了剧中的BGM。桐人的这套皮肤在当时也是实用和外观兼具,更不用说桐人的两把武器,到现在也是DNF里最好看的武器装扮之一。

4、魔笛MAGI

第四套礼包人气就稍微低了点,魔笛MAGI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好在宠物的强度足够强,可以作为错过了春节宠物的替代品。这个鬼畜的造型在当年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目光。

5、初音未来

第六套是初音未来联动礼包。作为宅男几乎是必定入手,公主大人影响力可不是说笑的,然而初音宠物却需要抽奖才能得到。149一套礼包却只有3.9%的概率能开到初音。所以国服拥有初音宠物的玩家并不多,不过称号和光环的拥有比率还是蛮大的。

上面这些礼包中,除初音或许还有机会复刻,其他4套大概率永久绝版了,当年买过的玩家都算是赚到了吧,毕竟这种稀有东西在将来哪怕卖号时,也会成为你跟买家讲价的筹码。

各位玩家,你们拥有过以上哪一套时装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