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对抗赛,芒果鱼carry全场,楚暮vn完美输出打出uzi的感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9日

说到虎牙举办的中韩对抗赛想必一直关注虎牙直播平台的英雄联盟玩家们应该都非常熟悉了,毕竟虎牙已经举办了不止一次,在每次的中韩对抗赛中,虎牙官方都会邀请多位中韩两地的知名主播以及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分为四支队伍,阵容非常豪华,其精彩程度丝毫不弱于英雄联盟官方所举办的一些职业赛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最新一季的虎牙中韩对抗赛已于12月7日正式开启,通过官方公布的选手名单想必玩家们已经知道,此次韩国方面组建了全职业阵容,无论是pawn,还是swift亦或者flame都是曾经职业圈的传奇选手,不过虎牙派出的阵容也不差,都是目前国服中顶尖的千分大神,对于游戏的理解丝毫不弱于这些退役的职业选手。

可能在玩家们眼中这场中韩对抗赛只是一场娱乐性为主的赛事,但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讲,他们可是将这场赛事当成了职业联赛来打,这一点从12月7日登场的虎牙精英队和韩国传奇队赛前的放狠话环节便可以看得出来,在赛事pawn将军便表示不想输掉这场比赛,霸哥也是直言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后,虎牙精英队的成员们大展神威,在BO3第一局比赛拿到自己的绝活英雄的情况下,芒果鱼的小鱼人多次单杀pawn,霸哥的完美开团更是堪称无解,非常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场赛电局中韩国传奇队直接将虎牙派出的这些绝活哥的绝活英雄全部ban掉,被韩国传奇队扳回一局。

在第三局生死局中虎牙精英队的成员们重新调整自己的状态,霸哥在上路成功牵制住对手,下路的AD楚暮则站了出来,在两波团战中凭借着风骚的走位,使用vn完成了收割,让不少玩家们直呼看到了uzi的影子,最后虎牙精英队以2-1的成绩为虎牙战队赢得了开门红。不得不说我们的绝活哥还是挺有一套的,不知道在之后的比赛中这些绝活哥还准备了那些制胜法宝呢?想要知道的玩家就去虎牙关注此次的中韩对抗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