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散黄沙始到金,EDG这块金子终于发光!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9日

去年的12月16号,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就是奥运会亚运会理事会,做出了一个决策,那就是把电子竞技,列入为亚运会的绝对正式比赛项目,这样一来,一直被很多人黑化而嗤之以鼻的游戏竞技,也走上了大舞台。而电子竞技中,资历最深,观众最多,的游戏也就属于LPL莫属了。11月6日是LPL的重要日子,总决赛EDG夺冠,那么EDG这一路走来多不容易,我们来看一下吧。

S11赛季,无疑来说是举世瞩目的,就连官方都点名鼓励,这可是从来都没有的事啊。昨天,EDG各个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历尽艰辛,终于夺冠,但其中凶险甚多。

上单表现差强人意,只能说够用就好,上路的持续久攻不下,无疑是比较吃力的。但是这不是最令整个战队头疼的,辛德拉的出现,无疑是为EDG的胜利之路增加了一道阻拦索。在辛德拉的巨大火力佯攻下,DK成功偷掉了大龙王。

这样一来,EDG胜利之路就走的更加艰辛,但是EDG队伍中出现了一个燕子李三式的人物,那就是卢锡安,疯狂滑步在世,谁人能挡?在卢锡安一顿操作下,直接就把比分扳平,这样一来,虽然是扳平的成绩,但是也是足足的鼓舞了士气。

EDG最终3:2击败DK,这样一来,EDG无疑就成为了最有含金量的冠军,从去年的LPL以失败告终,又到了今天的重回巅峰,我们见证了EDG得努力,EDG的不容易,EDG永远的五体投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