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怕逆风的射手,无视鲁班,秒杀后羿,自带超级破晓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9日

大家好,我是超大神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在王者荣耀中,射手位可以说是一个团队后期输出的主要来源。射手英雄相比于其他英雄而言,会拥有更加强力的持续输出能力。不少射手英雄,例如鲁班七号、后羿这类射手,在中后期团战中都能够发挥比较强力的输出效果。不过正因为这些英雄在中后期的爆发十分之强大,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在中期就对这些英雄进行gank,让这些英雄发育十分缓慢。

而一旦射手英雄被敌方刺客英雄盯上,这些英雄就很难发挥。不少射手英雄并没有太强力的保命能力,这导致这些英雄在逆风局会十分难打。而一旦多次被击杀,这些英雄很容易形成恶性循环,越没有经济越需要发育,进而再次被击杀。因此,对于射手英雄而言,逆风局是十分难打的。不过,在王者荣耀中,还是有这么一位射手英雄,并不是太害怕逆风。

这个英雄就是黄忠。黄忠作为一名老牌的射手英雄,其出场率和胜率都是不温不火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黄忠在当前版本比较弱。事实上,黄忠由于自身大招超远的射程,使得其输出能力和爆发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只要队友选择一些保护型辅坦,以及控制型法师英雄,配合黄忠稳稳推塔,上分是比较容易的。

想要玩好黄忠,选择好装备是比较关键的。在出完急速战靴之后,黄忠一定要合成速击之枪。这件装备能够配合大招的效果,大幅度提升其被动的精准增伤能力。可惜的是这个赛季纯净苍穹的改版,让速击之枪并不能合成纯净苍穹,后期需要再将这件装备合成为破晓。

出完速击之枪之后,黄忠需要合成闪电匕首。这件装备是前期的一件不错输出装,能够一定程度上提升黄忠的攻速,配合被动攻速效果非常好。不过这件装备更加适用于黄忠前期的发育,由于被动的电弧效果具有很好的清线能力,能够让黄忠的发育速度得到一定的提升。

剩下的装备就是常规的破晓、泣血之刃等装备。这里再介绍下黄忠的铭文,铭文可以选择3无双4祸源3红月10鹰眼5夺萃5狩猎铭文,带几个红月能够更大程度上提升黄忠前期点人的手感。想要玩好黄忠,就一定要了解使用黄忠的二技能,二技能不仅仅是一个很有效的探草和反gank技能,在对线的时候,当敌人踩到二技能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减甲效果和增加护盾效果,此时使用普攻点人会非常疼。因此比较好的做法就是等敌人想要上来补兵的时候,在小兵这里使用二技能瞬间增加护盾和减速效果,配合点人是非常出众的。

黄忠比较害怕开大的时候被人突袭,因此比较好的做法就是提前在自己脚下释放两个二技能,然后直接开大,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敌人的gank。另外黄忠开大的时候最好使用用来磨塔,配合队友打反手是黄忠最舒服的节奏。

这就是本期对于黄忠玩法介绍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点赞和转发!


看不起我项羽大天使啊!1700+物防14000+血量,一个减伤技能一个两个控制技能,带个闪现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什么叫强行开团


墜叺葒尘 回复: 凡秀
没关系,主要看队友带不带控,硬控那种的更完美,当然了实力要差不多,差距大那就白搭[笑着哭]
05-07 14:0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