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开启0.6G更新,王昭君传说超美,亚瑟暗示返场,七夕返场必秒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9日

本期分享: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飞梦!王者荣耀进入8月份以后,更新速度十分的频繁,月初上线的西施FMVP皮肤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不管是颜值还是手感都堪称一流水平,而接下来玩家们就要开始期待七夕皮肤的上线了,距离七夕节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官方也是提前准备了相关的活动,将会在10号迎来一波0.6G更新,王昭君新传说海报超美,亚瑟返场上架暗示,七夕返场确定。

王昭君七夕海报超美

早在上个赛季王者荣耀官方就曝光了四大节日皮肤宣传海报,分别是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前两个节日皮肤已经正式上线, 接下来要迎接的就是王昭君的七夕节皮肤了,目前官方已经正式曝光了七夕皮肤海报,此款皮肤命名为“乞巧织情”,寓意着一针一线皆是缘。

不得不说王昭君七夕皮肤海报设计的超美,粉色的透明纱裙超美,睡着的模样更是迷倒众人,而粉色的长发和紫色的牵牛花也是十分抢眼,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皮肤的定位应该是传说级别。

目前这款皮肤已经制作完毕,等到10号更新以后会上线七夕节相关活动,到时候王昭君这款高颜值传说皮肤也会正式曝光。

亚瑟暗示返场上架

说到王者荣耀最难见到的皮肤,亚瑟的狮心王绝对算得上最难获得的一款皮肤,作为S3赛季皮肤也是第一款赛季皮肤拥有的玩家非常少,而且至始至终都没有返场过一次,而一些网友表示蔷薇珍宝阁开启后,体验服对老亚瑟最近进行了调整伤害提升了很多,这也就暗示亚瑟的狮心王有望返场,要知道作为上古英雄艾琳都返场了,那么亚瑟狮心王皮肤返场也就不稀奇了。

七夕节如梦令返场

对于玩家们来说最关注的除了王昭君七夕皮肤上线以外,另一个关注的就是七夕皮肤的返场情况,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今年的七夕节皮肤确定了后羿和嫦娥的如梦令,这款情侣皮肤目前还没有返场过,所以返场的机会更大。

许多网友表示还会返场一生所爱,但是在去年的时候已经返场了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所以这次不会给到他们了,而且现在孙悟空和露娜的登场率越来越低,那么官方也不会返场一些热度不高的皮肤,毕竟利益至上。

总结:那么许多玩家询问七夕节上线以后是入手王昭君新传说还是入手七夕返场皮肤呢,其实个人认为入手后羿和嫦娥的返场皮肤更棒,因为王昭君再美也只是活动皮肤,而后羿和嫦娥是真正的情侣皮肤,那么各位小伙伴认为入手哪款七夕皮肤性价比最高呢?


亚瑟在手天下独有,亚瑟不亚于任何一款传说建议赶紧上线坑钱,反正我有[呲牙笑][呲牙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