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好孙悟空!这几点一定要懂!或许可以帮你突破瓶颈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0日

刺客孙悟空,无敌,护盾,腾空跳跃,眩晕,超额的暴击伤害!

目前,以胜率49.94%,登场率23.30%,ban率4.36%,与刺客澜并驾齐驱,位于T0段位!

如此受欢迎的老牌英雄,莫过于孙悟空了!可见,猴子是多让人喜欢!

孙悟空是依赖装备的后期英雄,因此前期发育十分关键,后期的暴击伤害一套连招谁都扛不下来!今天,我们就针对孙悟空这个英雄聊两个内容:出装与实战技巧。

一、孙悟空更适应哪一种出装?暴击?穿透,还是冷却?

当然是,暴击。

从孙悟空的被动属性就可以判断出:被动—大圣神威:技能释放后的普攻将变成强力敲击,并可打出370+100%的物理伤害,并享受暴击收益。同时,孙悟空天生的20%暴击率!自带一把无尽战刃。

孙悟空的出装从两方面考虑:一是铭文,二是出装。

铭文是孙悟空前期的伤害来源!玩家一般有两个思路,一是强化英雄的本属性强点,二是补强英雄的本属性弱点。换一句话说,就是补强或补弱。

补强是进一步强化孙悟空的本属性效果,比如,进一步增加孙悟空的暴击伤害。补弱是进一步强化孙悟空的弱点。比如,增加生存力。因为孙悟空脆皮,防御力不够。因此,补一下短板,平衡一下技能属性。

如何选择:一是看玩家的兴趣爱好。有一些玩家剑走偏锋,那就随心所欲,只求一个开心。二是看阵容,看战局变化。比如,顺风局增加生存力,逆风局增强伤害。如果对方刺客太强,则生存力强点。出防御装。如果对方法师厉害,则出法装。当然动态出装,对玩家的个人水平要求较高。王者十星以下就不用去考虑了!

除此之外,出装还是需要根据阵容英雄来看。比如,什么样的战术打法。如果是传统的“四保一”战术,那么射手的经济最强!孙悟空就让经济了。

一定是射手出输出装,而孙悟空是为了保护射手定位的。因此,以防御力为主,可以牺牲一些伤害值。当然,作为一般的游戏玩家而言,如果从游戏体验的角度来看:暴击装是最合适的选择。

二、孙悟空出暴击装的理由:

孙悟空,无敌,护盾,腾空跳跃,眩晕,超额的暴击伤害!

是相当可怕的刺客!在后期一套连招几棍就秒掉对方后排输出!一个跳跃,不仅可躲过对方的伤害,而且反打,一棒定乾坤。

打野流+高爆发或者打野流+穿透!

孙悟空是刺客,主要任务是打野,抓经济!因此,打野装没有任何争议!

一把打野刀,能让孙悟空前期发育加速!为后期的高额伤害,奠定基础!

之所以选择高爆发与穿透。是因为这两个方向,都是属于高输出!只不过打出的伤害角度不一样。如果玩家喜欢暴击伤害,就走暴击装。如果玩家喜欢穿透,就走穿透装!

当然,也有一些玩家是两者兼之。

个人认为应该先满足孙悟空的暴击伤害,再增加穿透伤害。

毕竟,孙悟空的超伤害,主要来自于暴击率!这个基础值上去了,孙悟空的伤害就高上去了。有一些人会问:出防御装不好么。毕竟要近战!

这里要强调一点:刺客都不要出防御装。刺客就是一击必中,不中必走的角色定位!如果纠缠,注定结果不美丽。

孙悟空讲究技能连招!如果手速不够,或者不熟练,即使是防御装也容易死。孙悟空一技能有0.2秒的无敌效果!

这是关键,扛下对方伤害后,就是自己的战争!

当然,也有高端玩家以一技能,逃离战场。

孙悟空中前期时间,没有存在感!主要是刷野,抓经济,升级!

后期,才是表演时间。因此,不要着急!

认准一个目标,升级,出装,成型。

三、铭文出装推荐:

打野暴击打流:

五级铭文:红色,无双(10);夺萃(10);鹰眼(10)。通用属性:暴击率7%,暴击效果36%;物理吸血:36%;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这一套铭文主打伤害,兼顾续航能力。暴击效果高达36%,足以支持孙悟空在前期的清野速度!也物理穿透+64,也让孙悟空不惧敌方英雄的技能输出。

出装思路:无尽战刃、宗师之力是核心装备。加一个碎星锤可增加40%物理穿透,还+10%冷却缩减,物理攻击。可以让孙悟空在中前期抢野更顺利。

当然,也有一些玩家会将宗师之力换成闪电匕首,增加40%攻击速度,以及法术伤害等!当然,这一种出装也可以!

只不过,暴击效果会弱一点。

个人喜欢孙悟空打野暴击出装!

出装推荐:追击刀锋、急速战靴、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碎星锤、破军!

这一套出装中暴击伤害主要来自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的暴击效果,后期的碎星锤与破军,主要是为打坦克而出。

当然,如果强调后期打团生存率,也可以微调一下:将最后一把破军换成名刀-司命!

四、实战小经验

1、前期出门,河道刷上怪。再转线上,清兵线!在防御塔下拼消耗!不要出塔。即使对方残血,也不要试图拿人头。以防对方有诈!

2、多看小地图与队友沟通!当队友发出进攻信号时,要跟上!

3、中期不断随队打团,有优势后,入侵敌方野区。甚至可以自带兵难推塔!

4、中期要善于蹲草!利用一技能+普攻+三技能+二技能,打出技能连招伤害!

5、后期,孙悟空凭借高伤害,蹲草丛秒掉敌方C位或者打团,从后切入,秒掉对方输出。团战时孙悟空不能打先手,等队友吸收一波伤害后,再从侧翼绕到对面后排,将输出英雄秒杀,打完就撤。等技能恢复再进。

基础连招:二技能+普攻+大招+普攻+一技能+普攻+普攻。


这个版本,打野基本都是战士强,基本都是三个肉,一个射手一个法师,打野有亚瑟,夏洛特,杨戬,凯,典韦,赵云,猪八戒!


光看他暴击率了?,你没看初始暴击效果只有百分之一百五吗?不带无双连两倍伤害都没有。拿暴击率换暴击效果,谁想的这么衰?

我想要的笑脸只是怀念 回复:
05-13 00: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