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0087历史第一冠,3大赛事齐聚12月最后的夺冠机会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0日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日,为了庆祝11月武神坛冠军——明秀园,CC官方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会。当然,这不是明秀园的专属,以后每个月的武神坛冠军都将是这个待遇。

其中,还有GM战队VS明秀园的PK环节,这可是梦幻春晚才有的节目,足以可见官方对活动的重视程度之高。

明秀园的这个冠军,是他们当前团队的武神坛第一冠,意义非凡。赛后,团队晖总、秋杀等老板都非常激动,多年坚守,终于圆梦。

在庆功之夜,许久未在CC露面恋婷也开了直播,恭喜明秀园夺冠!

放到大一点的层面,这个冠军也是90087公会历史第一冠,打破了68和96对于武神坛的长期垄断。

无论90087整体运营情况如何,他们在服战上的成绩还是值得认可的,旗下拥有明秀园、生日快乐等多只有竞争力的服战队伍。能在两位老大哥的虎口中,抢下一个武神坛冠军,这也是许多前任们没有完成过的任务。

11月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即将进入2020年最后一个月了。12月的比赛也非常多,群雄年度总决赛、公会赛、武神坛3大赛事齐聚。这也是2020年夺冠的最后机会了,各个团队必将全力以赴。

首先是群雄年度总决赛,将在下周末开打。按照以往惯例,决赛会在线下举行,所以时间必将推迟到12月。

其次是公会赛,将在12月10日开打,12月之前全部打完。虽然公会赛含金量不高,但是多多少少也是个冠军,对于还没夺冠的团队也是可争取的荣誉。

最后就是12月武神坛,也是2020年最后冲刺的机会。不仅如此,武神坛之后就是明星赛,拿到冠军意味着可以直接晋级明星赛,这也十分重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