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乔碧萝二代-出现?这一次被吕德华撞上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0日

\”乔碧萝\”这三个字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甚至对于很多看直播的小伙伴来说,这三个字犹如梦魇一般,生怕哪天自己关注的女主播中被曝出某一个是乔碧萝。这种担心不是没有理由的,最近被誉为\”乔碧萝二代\”的女主播便出现了,不过这一次故事主角并非榜一,而是同样作为主播的吕德华。

玩游戏的小伙伴应该听过吕德华这位主播,他是一位《王者荣耀》主播,以主玩吕布出名。他平时的直播都会到很晚,有时候打累了会播点游戏以外的内容,给观众整点节目效果。最近直播中,吕德华就直播约起了女主播,对面看他是大主播,也是非常干脆地接受了他视频的邀请。

其实在视频之前很多观众还在担心会不会是乔碧萝,但是视频接通之后大家都闭嘴了,因为对面女主播的颜值真的很高,看得出吕德华本人也是十分的满意,咧着嘴笑个不停。但是很快啊,他就笑不出来。因为此时对面女主播突然起身,而美颜效果没有了,颜值直接从10分跌到了-5分,更是吓得吕德华猛然后退。

不过值得称赞的是,即便是看到对面的真实颜值,甚至被吓到了,但是吕德华并没有拆穿对面,甚至没有多说什么。该聊天还是聊天,这种行为比有些年轻主播言语讥讽可好太多了。无论他游戏怎么样,但是做人做事不得不说确实值得称赞。

只是可怜他本想带观众看一看美女,但是大半夜还把自己吓了一跳。美女是没看到,但是节目效果却爆表,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