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秀:LPL赛区最想和FPX交手,我想击杀Nuguri两三次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0日

本赛季的dk战队在lck赛区就表现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吧,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十六胜二负的战绩,排在了lck赛区的第一位,季后赛他们的表现也十分的完美,在先后击败hle战队以及gen战队后他们也顺利夺得了建队以来的第二个lck联赛冠军,并且也成功获得了msi的资格,临行前,他们中单选手许秀也谈了对本次msi的一些憧憬。

在许秀的心中,其他赛区里面有两支队伍是他最期待交手的,第一支队伍是lec赛区的g2战队,他们两队之间的渊源其实也挺深的,s9赛季许秀所在的dwg正是在八强被g2淘汰,与此同时他们的教练kkoma之前所执教的队伍skt也先后败在了g2手中,这也是许秀很想和g2交手的原因。至于lpl赛区的话许秀最想交手的队伍则是fpx战队了,这其中最大的原因也在于fpx上单选手nuguri。

他们二人可以说是老队友了吧,两人曾一起帮助当时的dwg从次级联赛打入赛区,在那一年他们也并称为dwg的双子星。之后的s9赛季二人也顺利帮助dwg战队获得了s赛资格,直到s10赛季两人才最终帮助dwg登上巅峰,这段期间两人无疑也培养出了非常深厚的友情,但在s11赛季nuguri并没有选择继续留在dk战队,他转身加入了lpl赛区的fpx,目的也就是为了迎接新的挑战,nuguri的离去对许秀而言或多或少都有点沮丧。

这其实也是许秀在采访中直言msi最想和fpx交手的原因,一方面他可以和nuguri选手迎来同台竞技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能够检验nuguri在fpx这段期间成长了到底有多少,在采访中许秀也直言如果在赛场上碰到牛宝的话自己对他是不会客气的,每场比赛至少都要游杀他两到三次,这可以说是来自于老队友之间的关爱吧,也不知道牛宝究竟会如何应对。

比较有趣的点在于dk不止许秀一人对fpx有极大的兴趣,他们的上单khan、打野canyon、ad选手ghost对fpx同样有很大的兴趣,当然原因应该各不相同,khan的话是因为之前在fpx打过,和fpx队员感情比较深,canyon的话是因为fpx有nuguri,ghost的话则单纯是想和前冠军队伍fpx交手,除beryl以外dk战队每个选手都对fpx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就目前fpx状态而言他们获得msi资格的可能性其实也挺大的,季后赛三连胜也是最好的例子,目前我们最需要做的也就是对fpx给予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季后赛中成功夺魁而晋级msi吧,大家对许秀的话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