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c占据淘汰榜榜首PEL2021S1赛季第四周周冠军花落LGD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0日

PEL 2021 S1 赛季的第四周比赛已经结束,本周LGD战队厚积薄发拿下了周冠军,最终以124分、67淘汰力压群雄。LGD本赛季开始以来的表现,对于LGD以1200万引入诚c的决定,粉丝间也是颇有争议。而本周诚c发挥出色,以23淘汰占据淘汰榜榜首,LGD战队也成功夺得了第四周周冠军。低开高走的LGD渐入佳境,相信之后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决赛日第三场LGD勇猛得胜

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信号圈缩到派南南侧,TMG被AG和LGD加在中间的小屋内,AG分为两队蹲守,TEC只剩一只独狼。AG·15zy在回合路上抓住了TEC·微笑,瞬间带走TEC的独狼。而AG两人的转移也是引起了LGD和TMG的注意,都开始针对AG。AG的注意力还是更多的在远处的LGD身上,AG·舒寒等来队友的回合,直接侧身击倒了远处趴着的LGD·SuKi。

此时信号圈给到了LGD的位置,面对AG的拉近,LGD进行了猛烈的火力攻击。而没有掩体的平地则是让AG吃尽了苦头,LGD·SuKi在石头后不时露头点射,击倒了AG·15zy,又发现在远处石头旁躲藏的AG·黄sir也直接击倒。就这样在LGD猛烈的攻击和信号圈的迅速缩小下,AG很快就被LGD淘汰了。

进行最后对决的LGD和TMG都是满编队伍,随着信号圈的迅速缩小两支队伍隔着一条马路开始了对决。石头后的LGD·诚c和树后的TMG·阿杰几乎同时扔雷,两人都精准炸倒了对方。LGD·梨衣从石头后闪出,瞬间击倒对面大树后露出一个侧身的TMG·小帅,一抬头又看见从房内出来的TMG·磊仔,也直接击倒了他。TMG突然就只剩TMG·爱笑一人站着,距离和地形都不允许他去救队友了,在LGD四人的火力压制下TMG·爱笑被淘汰,LGD获胜。

LGD达成决赛日一日双蛋糕

决赛日的第五场比赛信号圈缩到渔村北侧,LGD、TJB和NV-腾讯视频三支战队各占信号圈的一侧,而TJB和NV-腾讯视频几乎是脸贴脸的位置,TJB率先冲进NV-腾讯视频之中,TJB·OnlyS高打低突然露头击倒了NV·paraboy,而另一侧的NV·Coolboy也被LGD·梨衣火力压制击倒,很快NV-腾讯视频就被TJB和LGD两支战队瓜分。

LGD和TJB两支战队分别位于坡下和坡上,LGD大部分视线被草木遮挡不急于出手,但TJB被背后的信号圈驱赶,不得不来到坡下。树后的LGD·SuKi突然出手击倒了向下转移的TJB·龙崽,TJB队员聚集在烟里,LGD·梨衣远点架枪也击倒了TJB·漫涵。随着LGD·SuKi冲锋到烟前,TJB全员都在烟里被击倒,LGD再次轻松获胜。

LGD冷静迎敌再夺蛋糕

决赛日第七场比赛最后LGD和AG再次对上,RNG的独狼RNG·小志Xz1被信号圈驱赶,只能向AG方向前进,死马当做活马医,在倒地的前一秒击倒了AG·司马光,可惜的是刚要补枪就被赶来的AG·15zy带走。

LGD赶紧趁乱拉近与AG的距离,面对LGD的逼近,烟雾中的AG·舒寒精准的一颗雷雷倒了LGD·梨衣。但AG·舒寒面对的是LGD三个人的攻击,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难以为继,虽消耗了LGD三人的血量,但最终还是被LGD·SuKi带走。

了解了LGD四人相对紧密的位置,AG·司马光吸引了LGD的火力,AG·15zy开始悄悄绕后。AG·司马光的位置只有灌木丛,无法遮蔽自己,在转移的途中被坡下的LGD·猫猫精准带走。此时已经绕到LGD背后高点的AG·15zy出手,首先击倒了留给自己背身的LDG·诚c。

然后AG·15zy直接驾车冲了过来,AG两人分别在公路的两侧。来到坡下的AG·15zy与LGD·猫猫正面对决,后者棋差一招被击倒。LGD·SuKi马上驾车前来支援LGD·猫猫,LGD·SuKi卡着一个小反坡转了一大圈终于看到AG·15zy的露头,瞬间将其击倒。最后在LGD三人的围攻下,AG·黄sir被侧面而来的LGD·诚c击倒,LGD获胜。

总结

PEL 2021 S1赛季第四周,LGD在决赛日两日中夺得三个蛋糕,以124的周总积分比第二名TEC多出22分,坐稳了周冠军的宝座。本周LGD的精彩表现在争议之中证明了自己,可以说是阵容磨合已见成效,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面对比赛第五周的到来,可以预见的是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总决赛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