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喜迎三周年,629玩家怎么说?一个个都喊A,人均都要去新区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0日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最期盼的日子莫过于游戏的周年庆典了,因为这一天不仅会有超多福利放送,还会有很多新玩法登场,周年庆这天推出重磅资料片已经是游戏界默认的行规了。2020年老牌游戏剑网三就推出了十周年庆典,虽然也有诸多重磅奖励,但其上线的新玩法“家园系统”却被玩家诟病是被其它游戏玩剩的。而到了2021年,游戏玩家最期待的当属网易武侠游戏《逆水寒》的三周年庆典。

2018年逆水寒上线之初就吸引了王思聪、PDD、天蚕土豆等在内的诸多大佬,虽然中间有所波折,但游戏整体是向上的趋势。正所谓游戏好不好,玩家说了算,那么6.29老玩家又是怎么看待逆水寒三周年的了?

相信不少游戏玩家在游戏里都遇到过亲友说要A要不玩但却每天准时上线比谁都积极的情况,逆水寒6.29玩家同样如是。 有老玩家爆料,自己身边一众好友天天都在那里喊着要A游戏,却全都做好去三周年新区的准备了。嘴上说着要A,实际行动却是做好了冲新区的准备,这又是为什么了?

有玩家打了个比喻“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没办法,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要知道2020年,逆水寒二周年的风头就盖过了剑网三的10周年,免费白送的道具福利人均不低于3000元,再加上新职业新玩法新剧情等等,让玩家实实在在感受了一场游戏狂欢。2021是3周年,届时的福利肯定不会低于2周年,而且已经透露了些许风声的新职业和养育系统更是勾着无数玩家的心。

还有玩家指出这么多人说着要A其实在下一步大棋,原来2019年开始逆水寒就开启了玩家共创江湖的理念,搭建了策划和玩家之间的沟通桥梁。这之后策划每周对玩家的建议和疑惑进行解答,还不定期举行线下交流会。而且逆水寒的策划可谓是有求必应:有玩家觉得打战场太累,马上将卧龙岭和试剑天下的段位合并,总奖励不变;有女玩家觉得时装太少,策划直接将五一的新时装买一送一,简直是宠玩家宠到上头。

这些玩家之所以说要A,大概率就是说给策划听,目的就是想让策划在三周年的时候多送一些福利,因为策划太好说话,所以才有了这些玩家的“得寸进尺”,嘴上说着要A,但玩的比谁都勤快就是他们口是心非的最好证明。

三周年尚未到来就已经热闹开了,也悄悄说明游戏环境是越来越好了,从听取玩家建议增产减负以来,逆水寒就涌现出了大量“白嫖”玩家,就算不花钱也能将战力提到很高。因为人多热闹氛围好,许多土豪玩家也扎堆在了逆水寒,这也让逆水寒的搬砖玩家非常活跃,对于三周年新区他们自然也是不会放过。

对于回归的老玩家和因为口碑发酵吸引而来的新玩家来说,三周年新区都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这才有了未开先火的局面。人多就会热闹,也难怪这些6.29玩家嘴里说着要A,却又摩拳擦掌等待着三周年新区,毕竟在端游大环境不景气的当下,还有哪款游戏能有逆水寒热闹了?


世事千帆过 回复:
本月新区 世界都能聊天,哪里来的人,老区除了仅有的一些活人,基本被工作室包圆了[笑着哭]
05-12 15: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