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B战队选手辱华事件持续发热!网友:400万韩元就完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关于我们 on 2022年1月10日

LOL手游公测的消息不胫而走,在手游圈掀起一波“情怀”狂潮,也有很多网友以此和时下最热门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作比。尽管LOL手游热度一度超越王者荣耀,但是由于国内始终没有正式公测,国内手游市场也在逐步归于平静,LOL手游的热度也逐渐回归到了正常水平。

根据热度指数来看,LOL手游的关注人数必然不在少数,毕竟是很多人的青春,就算是为了情怀,也会有很多人愿意付出时间精力再来体验一次。

LOL手游公测的消息在手游圈掀起风浪的同时,英雄联盟端游也不堪示弱,以各种事件在尽力体现着自己的存在感。比如前段时间S10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到现在都还有“余热”。

当然了,英雄联盟电竞圈近日发生的一件大事,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那就是韩国SB战队的打野选手金长谦(游戏ID:OnFleek)在直播的时候打出大意为“死了的中国人才是好中国人”的语句,具有辱华意思的话被网友截图疯传,很快就引起了各方关注。最后,处理结果就是韩国LCK战区及其所在战队对金长谦处以300万韩元(约合17843元人民币)的罚款及禁赛9场比赛。

这个处理结果也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国内的很多玩家甚至觉得这就是一种敷衍的处理,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自己的不满。

实际上,韩国的选手发表类似的辱华言论也不是一次两次。很多韩国电竞选手仍然以强者的姿态来俯瞰中国选手甚至中国人!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此前,韩国选手KHAN也曾发表过具有辱华意义的言论,但是最后也是诚心道歉才了事。

这次韩国选手金长谦的做法也实在违背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形象,做法也可能正如其战队的简称SB。类似的言论发出来,可能在当时是爽了,但是其形象也在瞬间崩塌,甚至会连累其所在战队!

中国人在对外问题上一直是出人意外的一致,如果有人侮辱中国,必然遭到所有中国人的抵制!这次辱华事件也在持续发酵,如果金长谦不尽快诚心实意地道歉,可能其职业道路的发展会受到巨大影响。

现在的中国,不再是积贫积弱的旧中国了,不管是经济、地位亦或是游戏竞技!中国的力量不容任何人轻视!

最后,你对金长谦罚款300万,禁赛9场的处罚决定怎么看呢?反正我个人觉得处罚是太轻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有说话的权利,但是你也要有承担责任和后果的准备!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