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开赛仅剩一天,SKT官博发文让粉丝心凉一半,Faker终究倒在了S9 – 时尚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0日

比LPL要晚了小一周,刚刚成为冠军赛区的LCK终于在1月13日迎来春季赛揭幕战的开启。不过虽然开赛时间晚了一点,隆重程度却也一点没有逊色于咱们LPL。揭幕首战GEN.G对阵KT,紧接着就是三冠王SKT碰上全新的“银河战舰”HLE。强强对抗,一触即发。

可能也是先调动粉丝情绪吧,在开赛前一天,以SKT为首的各大LCK就率先在各大平台开始“活动”,顺道请求粉丝们多多支持。不过,网友们对于这支SKT并不领情,每逢SKT发出动态,下面不但没有支持声,反而铺天盖地的全是“拒绝”:

“不给首发名单,我真的很看确信是不是有空看你们比赛。”

“真以为大伙喜欢的是你啊,赶快把李哥抬出来!”

当然,网友的集体发泄并不是毫无道理。而是早在几天之前,就有SKT的训练赛战绩流出,而Faker从1月开始就没有在训练赛中现出身影。更甚者,在1月10日,刚刚退役的中单Kuro还在Rank中排到了Faker。搞得Kuro本人也是一脸懵:

“这个时间,他们不是应该在打训练赛吗?”

再到今天下午,SKT官博又突然发出一份号称是Daeny监督的亲笔信件。信件中虽然对Faker一字未提,但堪称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将Faker按下替补位的说辞:

“相比上个赛季,尤其是训练过程,日程安排等各个方面也有全面改造。”

“因此我和Zefa教练在筹备比赛和战略构想时,就增添了更多的灵活性。”

短短两句话藏在字里行间,简直将“雪藏”两个字描述成了无比美好的词汇。然后等到首发名单一出,来一句“按规章办事”。让Faker这位大龄中单,直接耗到职业生涯结束。

当然,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不能因为Faker的过往成绩就对他太过宽容。三冠王是Faker的,也是SKT的,电子竞技毕竟成绩第一。

这种反驳边角料并不反对,任人唯才自古有之。但各位不妨看看李哥如今是何处境,从去年开始,Cuzz好像就和Faker不合一样,玩个狗熊Faker一上场就变观众,Clozer一上整天就围着中路转。再者,今年全明星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有了Canyon,Faker状态和刚出道几乎没区别。

如果说这样还能诟病Faker状态不好的话,那可能S9就是Faker最后的辉煌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