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转会期操作引众怒,KT粉丝集中声讨:必须给出明确解释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理论新闻 on 2022年1月10日

在本次LOL转会期中,老牌战队KT的动作很大,在转会期开始的时候一口气放走了很多选手,但后续的动作很小。加上利用社交媒体欺骗粉丝的行为,引起了KT粉丝们很大的不满。

近日有KT粉丝以正式通告的书面方式质问战队官方,要求KT官方对于他们的转会期操作做出解释,并且要求他们向所有粉丝道歉。

目前这一行为已经引起了很多KT粉丝的支持,声势已经变得越来越大。

全文大意如下:

老牌强队KT正在没落,粉丝们已经对KT官方拒绝沟通、只许诺不兑现的态度感到厌倦,为了让KT重新崛起,希望KT官方能积极做出改变。

粉丝并不看重KT有多少钱,不管迎来的是哪名选手,我们都为他能成为KT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将以此为KT这支战队加油。因此在新闻中流传出的KT的出价,以及后续采取的措施,我们希望能听到解释。

现在的KT能否对得起“豪门队伍”这一头衔让人心存疑虑。由于KT官方的不作为,KT的粉丝也承受着其他战队粉丝的嘲笑,而队内的管理层、教练、俱乐部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对此视而不见。

所以在转会期结束后,KT粉丝要求KT对转会期间发生的所有事情给出明确的解释,并且对KT未来的计划进行说明,粉丝不再回相信KT使用新闻欺瞒粉丝的伎俩。

最后,粉丝猛要求KT就信息欺瞒一事,对所有为KT付出十几年青春的粉丝们诚恳道歉。

文中提到的“出价”和“欺瞒”,小编目前没有找到对应的原因,大概率是韩网的社交媒体中爆出的一些冷门消息。

KT战队在转会期放走的选手有:Aiming、Ray、Smeb、SoHwan、BonO、Malrang、Kuro、TusiN。

但目前引入的选手仅有一个Doran,加上唯一没有宣布离队的Ucal,KT目前的选手仅有两人。

看完这篇通告,小编唯有感慨可能这就是真正的粉丝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