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skr直播人气破纪录,与韦神并驾齐驱,韦神地位不保?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新闻资讯 on 2022年1月10日

在绝地求生的直播领域中说到最火的一位主播,估计绝大多数的绝地求生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就是4AM的老板兼人气选手韦神了,在虎牙绝地求生板块中韦神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绝地一哥,不论是技术还是直播效果都是顶尖的存在,而他所创立的4AM战队在职业赛场中也是人气最高的一支战队,在最近几年基本上无人可撼动两者的地位,只不过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韦神及其4AM战队总会有被超越的一天,而这一天终于来了,他们就是IFTY战队及其队内的核心选手longskr。

相信经常关注绝地求生职业比赛的玩家对于IFTY这支战队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在今年的多个比赛当中IFTY战队都打出了不俗的成绩,现在在人气方面已经成为了仅次于4AM的战队,而longskr本人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及在职业比赛中打出的成果人气不断提升,众所周知在电竞圈中实力就是道理,在近期longskr在虎牙的直播间也是打破了他的直播记录,人气成功突破260w,也是因此不少网友纷纷称他为虎牙新的绝地一个之类的。

对于longskr能够有现在的地位,大部分的玩家都不感到意外,毕竟longskr的实力摆在这里,作为现役第一人,T0级别的选手,PCL独一档人物,就连韦神都对longskr赞叹不已,认可有佳,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技术吸引了众多想要提升自己技术的玩家,人气不断提升,让很多绝地求生爱好者成为了他的粉丝。

在longskr的直播间中观众们还可以看到他和众多职业选手合作,比如在前两天longskr和XDD的梦幻联动便让玩家们兴奋不已,不知道今后韦神和4AM战队看到如今的longskr和IFTY战队会作何感想呢?各位网友对于此事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引战狗滚一边去,粉丝都知道,我们4AM和IFTY关系很好,韦神直播时候说不要带IFTY的节奏,轮得到你在这问怎么看?我用手机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