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冠军教练爆猛料!Hurt被俱乐部挂牌,另一个已经被卖了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未分类 on 2022年1月10日

作为王者荣耀中人气电竞俱乐部之一,QG的一举一动似乎都能牵扯到很多玩家的心。这几年在KPL的征程上,QG因为战队的队员状态,再加上磨合问题,一直没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而就在即将2021赛季,QG冠军教练爆出猛料,Hurt被俱乐部挂牌,而另一个选手已经被卖了。

QG俱乐部一直以来都是聚集着天才少年,从Fly到刺痛,都是以个人操作,极具进攻性的打法收获玩家们的关注。而刺痛更是多次登顶巅峰赛,证明了自己的操作与技术。

不过今年的冬冠杯,QG在此无缘四强,甚至决赛的门槛都没有迈过去,无疑让很多玩家对QG很失望。而一个战队在大赛上的失利,不能归咎一个人的问题,很多人以为挂牌QG刺痛,是因为没能给QG带来更好成绩,再加上不稳定的发挥,让QG才选择放掉。其实如今的刺痛更多的是追求个人荣誉,也许换一个适合他打法的战队,就能发光发热了。

除了刺痛,包括Cat、久诚都迎来过无法登场的时候,就是因为战队的体系在不断的更换,有时候天才实力强的选手,不一定适应版本节奏与队伍风格。QG冠军教练Gemini直播中表示队伍要挂牌Hurt,也是让许多QG粉丝意想不到,天花板级别的射手玩家,被很多人视为信仰的Hurt终究脱下了QG的前缀。而Gemini当时还说了Cat被卖了,第二天eStar官方就说和Cat选手协商,将Cat挂牌了。

QG俱乐部目前不仅是要选手做出调整,包括教练的BP思路,还有磨合问题在这两个赛季尤为严重。许多局都是莫名其妙从对位开始,就没有了节奏,今年在冬冠杯上输给XYG、输给南京Hero,问题还是很多,俱乐部放走一个极具人气与实力的选手,一定也是慎重考虑过的,经历了多个版本的验证,QG确实要换一波血,争夺荣誉去了。

个人观点;Hurt最终选择挂牌,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除了个人意愿之外,今年很多KPL荣誉中下游战队,也要进行一波大换血,毕竟每个战队,还有个人都是希望追逐到更好的成绩与荣誉。特别对于人气选手,像久诚、猫神、Fly、Hurt更是想趁着年轻多追求个人荣誉,也希望QG与刺痛都能有好的发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