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光子官宣2.11“新军需”,少了5套新衣服?大招在后面! – 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By in 光影在线 on 2022年1月11日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熟悉这款游戏的老玩家们都知道,每当即将迎来“新军需”的时候,光子总会在和平营地正式官宣。在“硬糖少女303”倒计时1天之际,和平营地也进行了正式官宣。

由于此次“硬糖少女303”系列的新皮肤数量较多,所以本期的“游戏知识点”就和大家聊聊新衣服。当然了,还是大家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第1套新衣服:极致幻想。

首先我们来看第1套名叫“极致幻想”的新衣服,这套衣服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头饰”,是许多小伙伴们都会喜欢的双马尾,而且还是“紫色渐变”,搭配白色的天使翅膀,看起来相当可爱。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天哥看到这套衣服之后,脑海里就自动浮现出“美少女战士”这5个字,其实看完其他2套衣服之后,天哥觉得美少女战士反而更适合该系列衣服的名字。

第2套衣服:心之恋语。

虽然说此次《和平精英》“硬糖少女303”里的新衣服全是粉色等级,但是第2套名叫“心之恋语”的新衣服,其实是C位,因为该系列的M416升级枪、飞行器都是与“心之恋语”相关的名字,所以这套衣服应该也会格外被玩家们关注。

其实从外观来看的话,这套衣服也是“小裙子”,不过光子采用了“开叉”的设定,如此一来就会让人觉得挺新颖,而且还不会因此出现“穿模”。

第3套衣服:星空之魅。

最后一套新衣服名叫“星空之魅”,淡蓝色的短裙让人眼前一亮,粉红色的蝴蝶结应该会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其实这套衣服最大的亮点在于背后的“蝴蝶飘带”,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

而且在主视角玩家的画面里,随风飘动的蝴蝶飘带会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所以也算是不错的1套新衣服。

少了5套新衣服?大招在后面!

从此次《和平精英》正式官宣的2.11“新军需”来看,硬糖少女303系列皮肤一共只有3套新衣服。但是此前在玩家“坊间”出现的则是8套新衣服,难不成一下子被删掉了5套不成?

其实天哥并不这么看,因为此次硬糖少女303的CG里可以看到,8套新衣服的游戏角色全部已经出现,那么为什么正式更新后,却只有3套新衣服呢?

这就是让人细思极恐的事情了,因为《和平精英》游戏里有许多“大轮盘”都是5套新衣服,留下来的5套新衣服或许会被当成后面的“大招”,届时以“五曜3.0”的身份在游戏中出现,消耗玩家更多的点券。

当然,这仅是天哥对于剩下的5套新衣服一种猜测而已,毕竟光子不可能无的放矢。对此,天哥也会持续关注,届时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会通知大家~

好了,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精英小课堂”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

PS:别忘了在文章下方点个赞,如此一来就可以让更多小伙伴看到评论区的你了哦!


香蕉你个本拿呢 回复: 用户10xxx15
兄弟 你不知道 遇到人卡吗。 你狗到房子里面不出来 肯定不卡
02-11 14:1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